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客车  进口  深圳  咨询  西安  物流 

为什么电机测试平台要使用强度高的铸铁作为材质?

   日期:2022-04-02     浏览:0    
核心提示:铸铁平台通常采用强度较高的铸铁作为材质,因此电机测试平台还被叫做铸铁电机测试平台或者装配铸铁平台。电机测试平台的承载是电机测试平台单位面积承受的重量后


电机测试平台材料及处理:材料为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或自然时效2-3年使用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能好。

电机测试平台精度: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四个等级。电机测试平台的精度等级遵循一般电机测试平台的精度划分要求,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四个等级。

电机测试平台、焊接平板用途:应用于动力机械设备的装配及调试,表面带有T形槽,可以固定动力机械设备,要求较大的电机测试平台,可以拼装使用。

电机测试平台用途: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为偏差,并作划线,在机械制造中也是的基本工具。

铸铁平台通常采用强度较高的铸铁作为材质,因此电机测试平台还被叫做铸铁电机测试平台或者装配铸铁平台。电机测试平台的承载是电机测试平台单位面积承受的重量后,电机测试平台的变形挠度。为了便于理解,我们可以看作电机测试平台放好工件后,电机测试平台在不影响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它所能够承受的压力。比如:2000mm×4000mm的电机测试平台可以放置重量为64的工件,此电机测试平台的承载我们可以简单的看作:64÷(2米×4米)=8/每米。当然承载和它的实际设计和实际的生产加工还有比较密切的关系。平板的承载和长宽高、表面精度、重量、材质要求等等。都要符合《机械行业标准》7974-2001的要求。

铸铁平台产品介绍:铸铁平台主要适用于各种产品的检验工作,检验平台同时应用与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铸铁平台还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验平台用于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为偏差,检验平台在机械制造中也是的基本工具,电机测试平台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测量用的基准平面;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形为偏差,并作紧密划线,在机械制造中也是的基本工具。于涂色法的电机测试平台工作面需刮研;其他用途的电机测试平台工作面需刮、磨或研;电机测试平台是以涂色法检测工件平直度或作为检验工作的辅助工具实现各种测量时起到了基准定位面作用。

铸铁平台的振动时效处理是我国推节能、环保”技术,它是应用共振原理,在半小时内,金属工件残余应力、防止变形的时效高,它对于企业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时效成本,提高生产效率,解决传统的燃煤热时效的环境污染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电机测试平台的振动时效处理效果稳定,对于大型铸铁平台、铸铁平板工件,采用振动时效可以避免由热时效质量可控性差而引起的一系列弊端.提高处理质量。http://www.chinaweiyue.com/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