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进口  客车  咨询  深圳  西安  物流 

铸铁电机测试平台的工作面为什么不能堆放物品呢?

   日期:2022-03-04     浏览:0    
核心提示:要说我国国民经济的开始发展,当前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也给铸铁电机测试平台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空间。当前各个还是很看重工业的发展,因为重工业强大与否


要说我国国民经济的开始发展,当前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也给铸铁电机测试平台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空间。当前各个还是很看重工业的发展,因为重工业强大与否,和这个的是分布开的。而根据铸件类型不同,目前已经连续10年的时间,产量排在各个的位。那么铸铁电机测试平台使用的基本状况有哪些?有统计指出,当前国内各种铸造行业产量总数加起来比全世界铸造行业总数还要大,虽然我国在铸铁电机测试平台领域的发展较西方,发展的比较晚,但是在我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国内铸造行业也在飞速发展,飞速发展的同时,是离不开奋斗在一线的人,铸铁电机测试平台的飞速发展应该感谢铸造工匠,同时还要向工匠精神致敬,但是从整体发展来看,和主要的工业相比还是存在很大差距的。比如:经济效益方面、对环境的危害方面、材料的消耗上以及产品的质量方面等。

电机测试平台平面应有三个支点(对于尺寸为750×1000毫米及以上的平台允许有4个及4个以上支点)。平面侧面应标有制造厂商标,对于电机测试平台应有精度等级和产品编号。平面非工作面应清理型砂,修去锐边毛刺并涂以油漆。平台工作面不应有锈迹、刻痕、裂缝、凹陷、砂眼、杂质及影响测量精度得其他,使用中得平台允许有不影响测量精度得上述,平台应去磁。检定方法:目力观察及试验。

电机测试平台主要用于机床加工工作平面使用,上面有孔和T型槽,用来固定工件,和清理加工时产生的铁屑。电机测试平台、电机测试平台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700℃和自然时效2-3年)使用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机床工作台

2级精度:固定电机测试平台工作表面的平面度1000长度内0.05,长度每加1000,允差加0.02,大允差为0.10。固定工作台基准T型槽的直线度,1000测量长度为0.02,大允差值为0.06

3级精度:固定电机测试平台工作表面的平面度1000长度内为0.08长度,每加1000允差值加0.03,大允差值为.015。固定工作台基准T型槽直线度,1000测量长度为0.035,大允差为0.12.硬度为HB180-240,硬度差:不过HB25

铸铁平台质量检测:

1、电机测试平台工作表面不应有锈迹、划痕、碰伤及其他影响使用的外观问题。

2、工作表面不应有砂孔、气孔、裂纹、夹渣及缩松等铸造问题。各种铸造表面应型砂、且表面平整,涂漆牢固。各棱边应修钝。在精度等级低于“00”级的铸铁平台工作面上,对于直径小于15mm的砂孔允许用相同的材料堵塞,其硬度应低于周围材料的硬度。在工作面上堵塞的部位应不多于四处,其相互之间的距离应不小于80mm

3、相对两个侧面上,应设置有安装手柄、吊环等吊装设施的螺纹孔或圆柱孔。设计吊装位置时应考虑尽量减少因吊装而引起的变动。

4、根据用户要求,在板工作面上设置螺纹孔或沟槽后,这些部位不应出现高于工作面的凸起现象。

5、应采用细颗料的灰口铸铁或合金铸铁制造。

6、电机测试平台工作面的硬度应为HB170-220。http://www.chinaweiyue.com/

7、电机测试平台工作面应采用刮削工艺,对于“3”级平板工作面也可以采用刨削工艺,刨削工作表面的表面粗糙度按轮廓算术平均偏差Ra值应不大于5um

8、应经过稳定性处理和去磁。

所以威岳小编提醒大家注意机床工作台不准堆放物品,注意刀和工件的距离,防止发生撞击事故。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