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进口  客车  咨询  深圳  西安  物流 

威岳解说条形铸铁平台的生产制作流程

   日期:2022-02-28     浏览:0    
核心提示:条形铸铁平台收缩量小,内应力小,热裂、变形和冷裂倾向小。 2、具有良好的流动性。


铸铁是指具有片状石墨的铸铁,主要成分是铁、碳、硅、锰是应用广的铸铁,其产量占铸铁总产量80以上。

条形铸铁平台、T型槽平板、铸铁条形铸铁平台、铸铁平板材质为铸铁的优势,条形铸铁平台定做厂家价规格型号现货~铸铁平台的铸铁是在凝固过程中经历共晶转变,用于生产铸铁平台铸件的铁基合金的总称。其碳的质量分数大于2.11。概括地分,铸铁可分为五种基本类型:灰铸铁、球墨铸铁、可锻铸铁、蠕墨铸铁和特殊性能铸铁。铸铁平台灰铸铁的性能(主要包括力学性能和铸造性能)灰铸铁的力学性能。与铸造碳钢相比,条形铸铁平台灰铸铁的力学性能有如下特点:

1、对缺口不感。材料在受力时,有缺口和无缺口试样的强度性能有显著的差别,这种现象称为材料有缺口,灰铸铁对缺口几乎不感。

3、耐磨性好。

2、良好的减振性。减振性是指材料在交变载荷下吸收振动的能力。

4、强度性能较差。灰铸铁的抗拉强度、伸长率、冲击韧度和弹性模量都低于铸钢,硬度与铸钢相近。

灰铸铁的铸造性能。灰铸铁的铸造性能是条形铸铁平台质量的重要性能,它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条形铸铁平台收缩量小,内应力小,热裂、变形和冷裂倾向小。

2、具有良好的流动性。

条形铸铁平台因在使用过程中,不能只有使用,还要在对条形铸铁平台进行保养,所以就   有产品检验这一过程,以免因为基础问题,影响到生产出来的工件的质量,进而加不   的经济损失。

造成平台底面缝隙的主要原因

使铸铁平台的基准面同工作台面或平垫铁贴紧。不能用手捶使劲敲打条形铸铁平台,因为薄条形铸铁平台刚性差,易变形、断裂,并且还有弹性,所以越敲打,条形铸铁平台越与定位表面不紧和夹不紧。

如果铸铁平台下面的缝隙是由于条形铸铁平台底面不平而产生的,则应该用铁皮垫实。预先将条形铸铁平台的底面加工好。否则,条形铸铁平台撑板与平台的侧面就不能很好的接触,会使条形铸铁平台受力不均而变形。http://www.chinaweiyue.com/

条形铸铁平台防止缩孔和缩松产生的方法,主要应从合金性质、铸型条件、铸型工艺、铸件结构等方面考虑。铸造工艺合理的铸造工艺可以地防止缩孔和缩松产生。铸件结构合理地改进铸件的结构,力求壁厚均匀,减小热节,或使铸件壁厚变化有利于顺序凝固。

合金性质在铸件使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选取结晶温度范围窄的合金。对于亚共晶灰铁铁和球墨铸铁,碳量加,石墨化膨胀大,有利于减小或去掉缩孔和缩松。

条形铸铁平台的铸造及加工中图纸的作用非常重要,所以条形铸铁平台的图纸绘制非常重要。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