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客车  进口  深圳  咨询  西安  物流 

大型铸铁平台对电梯导轨制造中起到的作用

   日期:2022-04-09     浏览:0    
核心提示:铸铁平台检定前经过改变三个支称点高度,用水平仪将大型铸铁平台大致调至水平,不可以破坏水平面。


大型铸铁平台对电梯导轨制造中起到的作用从几个方面体现出来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一、电梯导轨大型铸铁平台:该大型铸铁平台可对电梯导轨与联接板的尺寸与形位公差、材质强度进行检测。

二、电梯曳引机负荷试验大型铸铁平台:该试验大型铸铁平台对曳引机进行性能与检测,包括速度、工作平稳性、空载噪声、温升、涡轮副啮合状况等项性能检测。

三、自动扶梯梯级静动载大型铸铁平台:该试验大型铸铁平台可对自动扶梯梯级进行型式试验、动态试验和静态试验。

四、自动扶梯滚轮大型铸铁平台:该试验大型铸铁平台可对自动扶梯梯级进行型式试验、动态试验和静态试验。

大型铸铁平台时的注意事项:平板是用于工件检测或工作的平面基准量具。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V形、T形、U形槽、燕尾槽、圆孔、长孔等。用于机械、发动机的动力实验,设备调试,具有较好的平面稳定性和韧性,表面带有T型槽,可以用来固定实验设备。大型铸铁平台使用寿命和问题有密切的关系。所以对大型铸铁平台的问题做时要严格按工艺要求处理。

大型铸铁平台在使用时要行安装调试。然后才可以使用。在没有安装调试合格的大型铸铁平台上工作是没有意义的工作,非人员的安装调试平大型铸铁平台是违规的操作,有可能损坏大型铸铁平台的结构,甚至会造成铸铁平板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平行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一般零件及零件的工作研磨工艺加工及测量等。

我们的主要产品有大型铸铁平台、基础平台、检测平台、测量平台、铸铁平台、机床床身、床身铸件、装配平台、检验平台、研磨平板、地轨、铸铁平尺、平行平尺、大理石平台、花岗石平板、铸铁方箱、磁性方箱、铸铁弯板、调整垫铁、防震垫铁、偏摆检查仪、V型架、螺纹塞规、光滑塞规等。

在刮研大型铸铁平台时,粗刮、中刮、细刮这三个阶段就要掌握好。有的工人由于急于求成,在不应当中刮时先中刮,还不应当细刮的时候细刮了,成果浪费了工时,这主要是急于添加点数,而对平整性的不留意形成的。

(一)铸铁平台检定前经过改变三个支称点高度,用水平仪将大型铸铁平台大致调至水平,不可以破坏水平面。

(二)用水平仪检守时,铸铁平台自身为测量基面,其放置应稳Q定。

(三)在检定平台时应防止地面和平台震荡。这是由于:有些厂家经常将一些小的平板平台随便放置在不的地方进行检验,结实安稳性差。大型铸铁平台检定人员在铸铁平台邻近的走动,检定工具在平板上的移动,都会发作不一样的重力,使平板的空间方位发作改变,测量成果不。所以检定这类平板时,平板应移至结实安稳的场所上,防止重力改变对测量成果的影响。http://www.chinaweiyue.com/

关于检定人员在大型铸铁平台上检守时的移动,应思考检定场所的安稳性,留意重力改变的影响。关于400mm×400m以下的平板,尤其是石平板。因为有些检定工具分量较重,放置在较轻的平板上,当其放在不一样方位时,平板的三个支点负荷发作不均衡改变,形成平板与支承间发作触摸变形。检守时除应思考检定地址安稳外,还应留意检定工具的分量,时应添加辅助支承来强平板放置的结实性。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