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进口  客车  咨询  深圳  西安  物流 

条形铸铁平台铸造工艺影响产品质量以及必不可少的保养工作

   日期:2022-02-10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于条形铸铁平台的安置环境应该保持干燥通风,不能和腐蚀气体、液体以及热源等接触,否则会发生锈蚀现象。铸铁平板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


条形铸铁平台质量的好坏取决于该产品的造型造芯,换句话说造型造芯对条形铸铁平台成品质量的好坏起着举足轻重的关系。它对铸铁平台的制造效率,质量控制,工人的劳动强度和对环境的破坏等各方面都起着不可小觑的作用。

条形铸铁平台常用的铸造方法通常有以下几种:

1.之前生产铸铁平台较为常用的就是粘土砂造型,这种造型方法经实施不难看出,成本低、污染小、效率高、质量好等自动化高密度的造型,将成为以后国内中小型企生产过程使用的方法成为发展的趋势。

2.利用没有或是少量污染的粘结液,催化剂,开发与此相匹配的环保设施,大范围的利用和发展树脂砂,冷芯盒工艺,温工芯盒及(壳型)造型工艺。用于铸铁平台,铸铁平板,铸铁方箱垫箱,机床床身,床身铸件的生产等。

3.水玻璃砂造型芯艺:利用水玻璃的净化及改制用来提升其粘合的力度,开发新型水玻璃砂旧砂回用工艺及设备,进一步推广酯硬化水玻璃砂在中大型铸铁平板上的利用。

4.铸造专用涂料:变大和加强转移涂料、表面合金化涂料的应用领域和机理。

完善的铸铁工艺,良好的铸造原材料,的铸铁技术是条形铸铁平台的基本保证,生产出的条形铸铁平台具有强度高,外观漂亮,使用寿命长的优点。所以铸造工艺的优劣决定条形铸铁平台成品质量的好坏。

虽然条形铸铁平台的整体还是比较稳定的,但是他们还是要经过一个定期的保养的,如果没有这些保养的话,对于他们的使用寿命还是有的影响的,毕竟在稳定的产品,他们都是要保养费,就会发生一些问题的,所以对于企业在使用条形铸铁平台还是要做一个定期的保养的,而且也是不用自己花很多的代价的,只要自己定时的抹一些润滑油就可以。

而且做这些保养的工作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如果不做这些保养,后受损失的还是用户自己,因此企业有的时候还是应该做好定期保养的工作,何况做这些条形铸铁平台的保养也是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的,可能只要花几分钟就是可以的,所以就看用户有没有这样的意识,有些用户他们觉得条形铸铁平台还是很稳定的,根本就不会发生问题,所以他们认为做这些保养工作没。结果导致严重后果。所以威岳机械厂家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图省事,嫌麻烦该保养

条形铸铁平台工作面光洁度提高方法和检验方法

条形铸铁平台的精度可以分为0.1.2.3.目前客户对铸铁平板的光洁度要求也越来越高,到底是提高铸铁平板光洁度的呢?

我们可以通过打磨来获得高的光洁度.铸铁平板做镜面的过程中,研磨轨迹是直的,很少改变方向,除了金刚砂用的轿细外,几乎都未达到镜面的条件.我们通过打磨可以改变大的粒砂的打磨掉,还可以把所有削颗粒的磨平磨光,因此铸铁平板的表面形成又平又光滑的平面.

条形铸铁平台表面的光洁度还直接影响工件检测的性,; 条形铸铁平台表面的光洁度低还可大大降低了圆形平板的使用寿命. 条形铸铁平台光洁度的检验方法一般是用标准的样板来进行对比,光洁度工艺样板,粗造对比块,可用显微镜(检定9级以下)、干涉显微镜(检定10级以上)和电动轮廓仪(检定3-12级)进行检定检验平板.

当前条形铸铁平台工作面平面度的检定采用节距测量法,即先在被检铸铁平板上选择的测量截面(俗称布线),且在这些截面上按照规定的测点(人称布点)测出光学合像水平仪或自准直仪的读数,然后通过数据处理,求得平面度误差值。

所谓数据处理,则是将由不同基准产生的各测量截面离散点的数据,按评定原则联系起来,统一在一个基准而上,获得连续表面的平面度误差。显然平面度数据处理的繁简程度及其所得误差值的准确度与检定时的布线布点方式及误差有关。http://www.chinaweiyue.com/

对于条形铸铁平台的安置环境应该保持干燥通风,不能和腐蚀气体、液体以及热源等接触,否则会发生锈蚀现象。铸铁平板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主要用于机械工件检验测量中的基准面,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为偏差,并可作划线,在机械制造检验中是不可缺少的平面基准量具。工件的重量不可以超过平板的额定载荷,否则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还有可能损坏平板的结构,甚至会造成铸铁平台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

吊装条形铸铁平台要保正用力均匀,多用几根钢丝绳挂在合适的位置上将圆形铸铁平吊起。前面说过,在铸铁平板表面作业,要留意工件是否会给任务面造成磨损、磕碰、划痕等问题,如果有的话好做防护措施。为了确保切削精度,要随时对铸铁平板进行调试,条形铸铁平台的额外载荷大于工件分量,防止由于过高的任务质量导致条形铸铁平台的变形。除了工作压力会造成平台变形外,平时的放置、吊装时如果不合适也会对铸铁平台造成影响,从而降低工作质量,因此有些细节要颇为注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