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进口  客车  咨询  深圳  西安  物流 

众所周知的条形铸铁平台振动时效和安装方法

   日期:2022-02-09     浏览:0    
核心提示:同样强度大的铸铁平台,本身的使用寿命就可以达到很长,所以说,铸铁平台的强度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在的铸造条件下,不同材质的灰口铸铁所能铸出的条形铸铁平台铸件小壁厚是不同的。


条形铸铁平台振动时效就是通过专门的振动时效设备先测出被处理地轨工件自身的共振频率,然后再控制激振器,给工件施加一个与其共振频率相适应的周期振力使工件产生共振,工件本身的各个部位获得的振动能,这种能一部分使工件产生宏观谐振,另一部分消耗工件内部阻尼和微观的塑性变形,随着应力集中区大量位错的滑移、空位和晶界的扩散,歪曲的晶格逐渐恢复平衡状态,残余应力得以不断地被去掉和均化。

此时用于塑性变形的能将逐渐减少,振动能多地转向使工件产生宏观谐振,随着振动处理时间的延长,工件的振幅逐渐大,工件的共振频率逐渐减小,当工件的残余应力被去掉完毕时,以上参数的变化亦趋向稳定.

固有频率每个物体都有其自身的固有谐振频率,按付立叶级数会有很多阶固有谐振频率。要对工件进行振动时效,先就要知道工件的谐振频率,这个参数可由振动时效设备来完成。

条形铸铁平台振动时效工艺振动时效工件的固有频率、工件的振形、给工件施加的振动能和振动处理时间是工件振动时效处理的主要工艺参数,这些参数选择的优劣直接影响着工件的时效效果。

选用条形铸铁平台,地梁,地槽铁,基础槽铁不用做成大型的铸铁平台,地轨运用灵活方便,可以根据设备的支撑点来调解位置,利于对设备的操作,遇到体型庞大的机械设备可以将几个或多的条形铸铁平台拼接在一起,做为承载平台使用。地轨是施工中常用到的设备。可随时拼接成大型的平台,即节省了成本,又可以占用很小的空间!可谓是性价比很高。

先对条形铸铁平台进行固定:在轨道的内侧两边,按要求间距(约500-700mm)M8铁膨胀钉或固定牢靠。轨道底面与地面紧密着力,不得有虚跨间隙,以防止地轨轨道载荷后弯曲变形。

条形铸铁平台在安装时使用条形桥板,合像水平仪。先调平一根地轨,然后以其为基准,依次往下进行初调。然后水泥灌浆,待水泥浆凝固后,进行精调检验。铸铁地轨的埋设应与地面装饰层持平或略高于3-5mm.

条形铸铁平台安装后,要任意1m长度内,水平偏差度不大于1mm,全长不大于2mm,轨道这间对应点的水平偏差不大于1mm,每两条轨道之间的平行度偏差小于2mm

条形铸铁平台根据装备的固定点来设计,是一种试验、装配和检验大型设备的铸梁平台,主要用于大型装备的装配、试验和检验。

条形铸铁平台的材质采用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使该产品的精度稳定,性能好。


目前条形铸铁平台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机械制造行业都大量的使用铸铁平台,有些铸铁平台上还可见到许多等着准备组装的汽车零配件,其以较高的稳定性能而获得行业人士的认可,许多现代化机械产业都大量的使用平台。铸铁平台的质量是非常重要的,它在结构设计方面的问题,应该我们生产企业的足够重视,这个问题看起来非常的关键。

其实很多机械产品制造领域都会使用一些精度比较高的铸铁平台,或者是在加工方面精度比较高的产品的时候,也是会用到这些产品的。在现在的加工方面,铸铁平台是我们在每一个工序里面根据需求都要去进行使用和检测的设备,这样的设备在检验中可以保证我们将每一个工序的误差尽量减少,这样在每一个环节的误差都在减小的情况下,其实整个累积误差就会比较小了。材料在加工过程中需要达到一个崭新的高度。尤其是按照工业中的加工和分类标准来看,其中主要的材料是要通过各种平台应用的环境来进行加工生产的。http://www.chinaweiyue.com/

我们的铸铁平台是一种精度稳定,抗磨性相当好的产品,主要材料是由强度的铸铁制作而成的,同时在经过多次的人工处理,因此可以大大的提高了条形铸铁平台的使用性能了,因此可以满足于不同机械的检验测量的工作的需求。

同样强度大的铸铁平台,本身的使用寿命就可以达到很长,所以说,铸铁平台的强度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在的铸造条件下,不同材质的灰口铸铁所能铸出的条形铸铁平台铸件小壁厚是不同的。当设计的壁厚小于铸铁平台的小壁厚时,条形铸铁平台铸件易产生浇不足、冷隔等问题。

同一条形铸铁平台上,内壁厚度应比外壁厚度小,肋的厚度应比连接壁小,以便使各部分壁的冷速度均匀。适当的条形铸铁平台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对于平台的强度具有很大的影响。合理的平台设计还能非常的避免一些铸造问题的产生,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