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客车  进口  深圳  咨询  西安  物流 

如何检测电机测试平台的质量是否达到合格标准?

   日期:2022-04-02     浏览:0    
核心提示:电机测试平台铸件在铸造出来以后在地坑中要呆上合适的时间,时间的控制要根据平台的位来定,位越大在地坑中呆的时间就应该越长,要不铸件没有放凉就挖出来轻微的是变形


电机测试平台在生产之后是要经过检验才可以投入工作中的,也可以确定是不是可以达到合格标准,如果我们平时使用的都是偏摆检查仪,那么在检查的时候特别需要注意以下的几点:

1、电机测试平台在温度高的环境下使用起来是很容易变形的,环境温度适宜在(20±5)℃。

2、电机测试平台的精度与焊接平台的运用和寄存有着直接的联系,禁止在烈日的太阳光下使用焊接平台与工件。

3、电机测试平台禁止在气温较低的情况下搁放,焊接平台与地面要保持的距离,避免和地面直接接触,是很容易生锈的。

只需采纳准确的办法运用和杰出的寄存,电机测试平台作业面的精度能够保持运用2年以上,精度降低时能够经过调试或刮研技术,电机测试平台自身的运用寿命能够到达50-100年,所以,关键的是在运用电机测试平台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在湿润,有腐蚀、过高和过低的温度环境下运用和寄存,这么才能够延长电机测试平台的运用寿命,作业质量。

电机测试平台铸件在铸造出来以后在地坑中要呆上合适的时间,时间的控制要根据平台的位来定,位越大在地坑中呆的时间就应该越长,要不铸件没有放凉就挖出来轻微的是变形,比较重的损失就是铸件发生断裂。

电机测试平台的铸件要一边挖一边进行清砂的工作,清砂形式有人工清砂及抛丸清砂。人工清砂费用低,有些局部处理的不是很干净。而抛丸清砂则相反,费用高,铸铁平板表面清理的非常干净。

1、电机测试平台要实行周期检定,检定周期要根据使用的具体情况确定,一般情况为1年。铸铁平台按标准实行定期周检,检定周期根据具体情况可为6-12个月。

2、铸铁平台材质一般采用ht200-250在潮湿的环境下容易生锈,在平台使用完后擦净工作面,用防锈油涂抹,长时间不用可以用黄油涂抹然后盖上纸,电机测试平台的工作面不生锈,在使用中应注意避免坚硬的工具敲打铸铁平台的工作面,来铸铁平台的工作面精度。电机测试平台使用时要轻拿轻放工件,不要在铸铁平台上挪动比较粗糙的工件,以免对电机测试平台工作面造成磕碰、划伤等损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