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客车  进口  深圳  咨询  西安  物流 

具体了解铸铁试验台架的加工工艺和检验测量

   日期:2022-03-31     浏览:0    
核心提示:铸铁试验台架的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一部分理论重量的偏差,要注意的是铸铁平板的偏差是不是影响的铸铁试验台架使用。一般铸铁试验台架的设计应该考虑到铸造误差和机械加工的误差


铸铁试验台架的加工工艺和检验测量:刮研时刀身与铸铁试验台架所成的夹角以-25°的算是好,新磨的刮刀,刃口锋利,所以夹角宜稍小,否则吃刀过大,刮研过相当长的时间后,刃口磨钝,则夹角可稍大。铸铁试验台架等量具正确的刮研姿势,以右手握刀柄,手心向上,左手握刀身距刀头约35~50mm处,大拇指压在刀上,四指卷入刀下尽量使掌心贴近刀身。铸铁试验台架材质采用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规格:100*100-3000*6000,精度是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00123五个等级。铸铁试验台架精度稳定,能好。

铸铁试验台架的工作面要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避免工件和铸铁试验台架的工作面有过激的碰撞,防止损坏平板的工作面;工件的重量不可以超过平板的额定载荷,否则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还有可能损坏铸铁试验台架的结构,甚至会造成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

铸铁试验台架是检查机器零件平面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零件研磨加工,安装设备等用途,是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平行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一般零件及零件的划线、铆焊研磨工艺加工及测量等。

铸铁平台一般只要采用正确的方法使用和保放,使用寿命很长,工作面的精度可以保持使用2年以上,精度降低时可以通过调试或刮研工艺恢复,本身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100年,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在潮湿,有腐蚀、过高和过低的温度环境下使用和存放,这样才可以延长铸铁试验台架的使用寿命,工作质量。为了防止铸铁试验台架发生的变形,在发装平板时,要将支承支在主支点处。支承时,尽量将工作面调整到水平面内。检验完毕后,要把工件抬下来,不得长时间放在平板上。使用完毕,要及时擦净工作面,然后涂上一层防锈油。如果比较长时间不用,好涂上一层黄油,然后铺一层白纸。好用木板制作的一个罩,不用时,用罩子将铸铁试验台架罩住,严禁水滴在上面。

铸铁平台的正确使用办法:铸铁试验台架主要基准工具,其安放要平稳牢固,上面应保持水平。铸铁试验台架的平面各处要均匀使用,以免局部磨凹,其表面不准碰撞也不准敲击,且要经常保持清洁。铸铁试验台架长期不用时,应涂油防锈,并加盖保护罩。

作用:所划的轮廓线即为毛坯或工件的加工界限和依据,所划的基准点或线是毛坯或工件安装时的标记或校正线;借来检查毛坯或工件的尺寸和形状,并合理地分配各加工表面的余量,及早剔除不合格品,避免造成加工后的工件报废,因此对划要求是:尺寸、位置、线条清晰、冲眼均匀。精度一般在0.25mm~0.5mm之间,精度将直接关系到产品质量。http://www.chinaweiyue.com/

铸铁试验台架的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一部分理论重量的偏差,要注意的是铸铁平板的偏差是不是影响的铸铁试验台架使用。一般铸铁试验台架的设计应该考虑到铸造误差和机械加工的误差,铸铁平板的重量误差一般不得超过10,超过10时,我们要对铸铁试验台架的质量做进一步的鉴定才可以确定此铸铁试验台架是否可以投入使用。铸铁平板的承载要求:铸铁试验台架的承载是指铸铁平板单位面积承受的重量后,铸铁试验台架的变形挠度。为了便于理解,我们可以看作铸铁试验台架放好工件后,在不影响正常使用的情况下,铸铁试验台架所能够承受的压力。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