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托运  深圳  咨询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西安市收购进口发光管价格

   日期:2020-09-25     浏览:1    
核心提示:深圳市科启达电子有限公司收购大小工厂电子,收购电子配件,收购电子成品、半成品,废旧电子收购,回收仓库积压电子物品,收购电
深圳市科启达电子有限公司收购大小工厂电子,收购电子配件,收购电子成品、半成品,废旧电子收购,回收仓库积压电子物品,收购电子物料,收购电子呆滞料,收购工厂、公司闲置物品、收购淘汰电子料、收购退港电子料、收购电子元器件、收购工厂库存手机电子料收购手机各种配件!!收购各种电脑配件,电脑电子料!!

西安市收购进口发光管价格
西安市收购进口发光管价格
今天就讲解一下接触器自锁到底怎么接线?在了解接触器自锁的接线以前,我们首先要了解接触器的原理,还有常开常闭触点,不知道这些我们接线还是一窍不通,下面我们先讲解一下接触器它的原理构造。380伏交流接触器有三个主触头也就是电源进线和负载端出线,进线分别是三相火线L1L2和L3,负载端出线分别是T1T2和T3,接触器主触头进线和出线上下一一对应,分别是L1对应T1,L2对应T2L3对应T3,主触头在接触器不吸合的状态下是常开状态什么是常开?常开的意思就是说触点是断开的,不联通的,常闭的意思就是说触点是联通的,常开和常闭一定要充分理解才可以接触器还有一个常开辅助触头,也就是右方的第四个接触器触点,上下也是一一对应,接触器不吸合一直是常开状态,辅助触头的作用就是辅助按钮控制接触器的,而主触头的作用是控制负载端的,所以分为主触头和辅助触头。







































西安市收购进口发光管价格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