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深圳  托运  咨询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汉阳区工地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武汉工地环境监控设备物美价廉

   日期:2020-10-18     浏览:1    
核心提示:可实现全天候不间断监测。系统能够、科学、真实地反映被监测区的路面状况监测仪的监测数据变化,现场远程监测设备自动采集路面

    可实现全天候不间断监测。系统能够、科学、真实地反映被监测区的路面状况监测仪的监测数据变化,现场远程监测设备自动采集路面状况、气象状况实时数据,并利用 GPRS 无线网络实现数据远程传输;监控中心自动接收、自动存储各监测点的监测数据到数据库中。可及时、准确地提供各监测点的路面状况、气象状况,为道路安全文明监管,车辆安全文明行驶,交通管制提供辅助信息。
双11期间,快递员是怎样一种工作状态?他们的权益保障落实情况如何?《法制日报》记者近日对此进行了采访。配送包裹堆成山快递小哥怕投诉别说抽根烟,多说一句话的时间都没有。在传媒大学附近的一个快递服务站,一位快递员一边发着一边和《法制日报》记者说。他正在通知收件人,已经把包裹放在快递服务站了。近日,《法制日报》记者走访了多个快递服务站、快递网点以及菜鸟驿站,发现这些地方的快递包裹堆成了小山。虽然不断有人来取件,但数量仍不见减少。

●实时监测路面状况、公路气象环境,各监测点可灵活进行单路测量或多路测量。为车辆驾驶员提供重要的基础信息。

●监测参数超过预先设定的限值时,可以通过 GPRS 上报告警信息给用户,为远程施肥控制提供农田环境信息。

●可扩展能见度、路面积水、雪厚、雨雪量、车流量、风速、风向、噪声等监测功能。

●数据采集、存储频率可灵活调整,可远程设置监测设备工作参数。

●支持 GPRS、短消息、局域网等多种通讯方式,推荐采用 GPRS 无线通讯。

●可同时将监测数据上报至多个中心。

●具备监测数据、报警数据的统计、功能,数据报表可导出、可打印输出。

●监测系统软件具备 GIS 功能,可在地图上显示各监测点的详细分布位置。

●用于对能见度、路面积水、雪厚、雨雪量、车流量、风速、风向、噪声等要素进行全天候现场监测,实现扬尘噪音在线监测。可以通过专业配套的数据采集通讯线与计算机进行连接,将数据传输到交通管理大队数据库中,用于统计和处理。

●路面状况数据记录仪具有路面状况数据采集、路面状况数据定时存储、参数设定、友好的软件人机界面和标准通信功能,图形数据显示,有线通讯方式,在Windows2000 以上系统环境即可运行,存储数据,数据存储格式为 EXCEL 标准格式,可生成路面状况、气象数据图表,供其它软件调用。

●有线传输方式:通过标准 USB/RS485 通讯接口,与监测中心 PC 机有线连接,实时传送采集数据。

●无线传输方式:只要可以上网就可通过 GPRS 无线传输进行网页浏览的方式进行查看数据及数据;也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各种平台端查看实时数据。

在研究这些数字可能会是什么样子时,他指出,自1月初以来,德鲁里跟踪的主要燃料补给港的加权平均低硫燃料价格为每公吨542美元,并补充道:“因此,假设未来两周价格保持在这一水平,德路里1月至11月期间的燃料参考价格将在53-55美元左右,与适用于第四季19期的相同燃料补给港的IFO38燃料的396美元价格相比,上涨了34-38%。”德路里建议货主和货代采用111月的平均低硫价格来制定新的B:F收费标准,从22年1月1日起实施,并指出有几家船公司已经宣布从219年12月1日起实施过渡性或“紧急”燃料舱收费。
汉阳区工地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武汉工地环境监控设备物美价廉
汉阳区工地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武汉工地环境监控设备物美价廉
汉阳区工地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武汉工地环境监控设备物美价廉
二、

主机数据采集系统

序号

技术参数

1

数据存储:本地可存储一年的原始监测数据;

2

数据传输:支持实时和定时上传数据,远程可设定;

3

接口:具备RS485/RS232/RJ45 网卡、SD  卡接口

4

数据通信:支持以太网、光纤 、GPRS  等多种通信

5

数据:自动数据到远程电脑上,支持手动数据,并可通过 B USB  数据、传输数据时对测量不影响

6

具备对自身的常规故障自动诊断、自动报警,并显示、保存相应记录功能;数据自动采集与控件软件支持各类环境指标参数采集功能 “我们派送一单的收益也就是1元,如果被投诉到省公司,按照平日的派单量来说,一天基本上就白干了。”王兴说,这还不是严重的,如果被投诉到,而且收件人出示的相关证据合情合理,那么这一单的罚款就是2元,碰上淡季,半个月就白干了。快递代收引投诉丢件责任担不起“快递员遭到投诉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就是快递员私自将包裹放在菜鸟驿站或者代收点。”在几家快递公司都做过快递员的李力(化名)告诉《法制日报》记者。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