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  咨询  深圳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介绍 

六盘水岩棉吸音板地址

   日期:2020-08-08     浏览:0    
核心提示:岩棉板(Stone wool board)又称岩棉保温装饰板,是以玄武岩为主要原材料,经高温熔融加工而成的无机纤维板,1981年6月量试成功
岩棉板(Stone wool board)又称岩棉保温装饰板,是以玄武岩为主要原材料,经高温熔融加工而成的无机纤维板,1981年6月量试成功岩棉板是一种新型的保温、隔燃、吸声材料。
岩棉板是经过高温融熔加工成的人工无机纤维,具有质量轻、导热系数小、吸热、不燃的特点,初始研制在建筑中是常见的应用类型多用于工业建筑应符合《建筑绝热材料的应用类型和基本要求》的规定。
六盘水岩棉吸音板地址
六盘水岩棉吸音板地址 岩棉,即外墙外保温材料的一种。当市场占有量达90%的有机保温材料处于停滞观望之时,作为达到防火等级A级的外墙外保温无机材料岩棉却迎来了的市场良机。
岩棉价格已由42元/平方米左右飙升至200多元/平方米。fmy212即便如此,市场需求仍然供不应求。 岩棉材料之所以涨价,政策调整是直接原因。随着北京、上海、沈阳等地发生大火,令当前大量使用的外墙外保温有机材料的防火弊端暴露出来。消防局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消防监督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将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纳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和备案抽查范围,并规定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宜达到A级。
六盘水岩棉吸音板地址
六盘水岩棉吸音板地址
外墙岩棉板原材料采用天然的火山岩石,是不燃性建筑材料防火材料。
主要防火特性:
☉具有防火等级A1级,能有效防止火势蔓延。
☉尺寸非常稳定,在火灾中不会伸长、收缩或变形。
☉耐高温,熔点高于1000℃。
☉在火灾中不产生烟雾或者燃烧液滴/碎片。
☉在火灾中不会释放有害环境的物质和气体。
六盘水岩棉吸音板地址
六盘水岩棉吸音板地址
岩棉是理想的隔音材料,大量的细长纤维形成了多孔连接结构,决定了施可达岩棉是一种出色的吸音降噪料。
憎水性
憎水岩棉产品憎水率可达到99.9%;吸水率极低,无毛细渗透。
抗潮湿性能
岩棉在相对湿度很大的环境下,体积吸湿率小于0.2%,按ASTMC1104或ASTM1104M方法测试,质量吸湿率小于0.3%。
六盘水岩棉吸音板地址
六盘水岩棉吸音板地址但弹性销的板材,产生的应力就不足为虑。瓷砖胶与抹面砂浆同属聚合物水泥砂浆,成分变化不大,因此热胀系数差别较小,界面上不会出现大的应力。问题可能出在瓷砖和瓷砖粘结剂界面上。因为在此界面两侧,热胀系数差别又大,双方都有较大的弹性模量。年发布实施的《外墙饰面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程》,在设计基本规定中提出了几个注意问题:使用过程中因温度变化引起的收缩变形,往往是造成外墙饰面砖起鼓、脱落的主要因素之一。
 
标签: 岩棉吸音板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