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进口  客车  咨询  深圳  西安  物流 

新闻:东营国标柔性防水套管多少钱

   日期:2019-02-25     浏览:267    
核心提示:新闻:东营国标柔性防水套管多少钱通过常规三轴受压强度和变形特性试验,研究了围压以及PVA纤维掺量对高性能PVA纤维强水泥基复合

新闻:东营国标柔性防水套管多少钱新闻:东营国标柔性防水套管多少钱

通过常规三轴受压强度和变形特性试验,研究了围压以及PVA纤维掺量对高性能PVA纤维强水泥基复合材料(HPFRCC)受压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随着围压的加,HPFRCC的轴向极限抗压强度以及峰值应变均显著提高;PVA纤维掺量对HPFRCC抗压强度的影响较小,在低围压受力状态下使用PVA纤维强HPFRCC要比在高围压受力状态下更能发挥纤维的强阻裂作用,而且PVA纤维掺量对应力-应变曲线下降段也有一定影响.根据试验数据建立了HPFRCC的轴向极限抗压强度、轴向峰值应变与围压之间的关系.
巩义市昌兴供水材料公司设备先进,技术,采用优质原材料,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规范设计生产,具有安装方便,性能优越,使用寿命长等优点,特殊规格型号可按用户需要和要求订做。新闻:东营国标柔性防水套管多少钱

巩义市昌兴供水材料有限公司是从事研制开发生产给水、排水设备的厂家,主要产品有:柔性防水套管,刚性防水套管,柔性密闭套管,刚性密闭套管,单法兰传力接头,双法兰传力接头,可拆式双法兰传力接头。产品广泛用于给水、排水、污水处理厂、电力、冶金、城建、石油化工、环保等大中型企业。

 

管道施工  
1:防水套管主管采用球墨铸铁管,橡胶圈承插接口,过桥管采用D325×8焊接钢管,沿路预埋支管采用D219×6焊接钢管。  
2:施工前需对管件及阀门进行试验检测,其压力等级不应低于管道工作压力的1.5倍,材料进场后及下管前要对管材及附件进行检验,包括文字证明和实物检查。  
3:防水套管管材在运输,装卸及堆放过程中严禁抛扔或激烈碰撞。管道的铺设应在验槽合格后方可进行,在铺设管道前要对管材,管件等重新进行一次外观检查,发现有问题的管材和管件均不得使用。  

4:防水套管管材的吊运及放入槽内时,应采用可靠的软带吊具,平稳下沟,不得与槽底和槽壁发生剧烈碰撞。配管时沿沟槽分散配置,减少二次搬运,为确保下管位置的准确,需在管内放置带有中心刻度的水平尺,检验时看管道坐标中心线上下垂的中心吊线与水平尺的中心是否重合。
 

柔性和刚性的区别:  
一、柔性防水套管:外部焊接止水翼环,内部设有密封垫,法兰内丝连接,根据管道安装的实际情况设计订制,用于墙体两面都需要做防水,建议您使用柔性防水套管。比如潜水式水泵给排水系统管道墙体两端都要给予防水处理,防止结构渗水!  
二、刚性防水套管:套管外壁焊接防水翼环。根据设计院下发结构工程图纸,提前将防水套管预埋于混凝土墙内,如果仅仅是考虑管道的穿墙,而不考虑穿墙后,墙体两面的防水性能以及管道的位移变形,就可以选用刚性防水套管,多用于地下室,人防工程的墙体防水。 

新闻:东营国标柔性防水套管多少钱

柔性防水套管防腐和刷漆:
1、喷砂除锈之前,检查所有防水套管的椭圆度、壁厚和材质是否符合材料规范,否则不得使用。
2、喷砂除锈应除去管道表面的油漆 、油脂、氧化物等,要经QC部门和业主认可并作好记录,方可防腐和刷漆。
3、管道防腐按防水套管图纸和规范要求进行。
4、刷漆前应充分搅拌调和底漆,用棉纱头或压缩空气除去管道表面的灰尘和水分,当天除锈的防水套管必须当天刷道底漆,道底漆未干之前,不得刷第二道底漆,管道表面底漆应均匀,无。
5、管道两端留50mm以上不用刷漆,同规格、壁厚和材质的管道尽量放在一起除锈,除锈完后应作标记移植,刷底漆完后,每根管道都得作标记移植。
6、管道除锈、刷漆完后防水套管两端应封闭,运输和吊装过程中防止管道涂层被破坏,应采取保护措施。采用动态剪切流变仪对基质沥青和SBS改性沥青进行流变测试评价,利用应力扫描方式评价了这2类沥青在60℃下的屈服特性和线性黏弹区间,利用频率扫描考察了其结构松弛特性.结果表明:基质沥青和SBS改性沥青具有明显不同的流变特点,前者在60℃下存在明显的屈服特征和线性黏弹区间,而后者只呈现出整体的屈服行为,并不存在明显的线性弹区间;由于高弹性SBS改性剂的引入,使改性沥青结构松弛时间变小,从而使其可回复能力远高于基质沥青.将混凝土损伤力学理论研究方法与B3徐变模型相结合,采用应力级别、硫酸盐溶液质量分数、混凝土构件截面有效尺寸、混凝土经受应力腐蚀的时间等参数对压应力状态与硫酸盐侵蚀共同作用下的混凝土B3徐变模型进行了修正,通过非线性回归建立了硫酸盐侵蚀下混凝土轴心受压构件的修正B3徐变预测模型.与不同的试验资料对比表明,采用该修正徐变模型得到的预测值与试验数据吻合较好.应用该修正徐变模型,了水灰比、骨料水泥比、构件截面尺寸以及应力级别、硫酸盐溶液质量分数等因素对混凝土徐变的影响.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