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进口  客车  咨询  深圳  西安  物流 

不可一世的铸铁T型槽平台平行度的加工要求

   日期:2021-12-17     浏览:0    
核心提示:铸铁T型槽平台采用刮削工艺应进行涂色对研检验。对研后显示的接触点面积的比率见表3的规定:或者按25mm×25mm正方形面积的接触点数见表3的规定,且任意25mm×25mm中的接触点数之间应不大于5点


一般的铸铁T型槽平台不会要求很高的平行度,即使加工后平行度不够也可以通过支架或者调整垫铁进行调整,但是有些的客户各项技术要求都很高,我们在加工的时候就要想办法来达到:

刨好铸铁T型槽平台基准面,一般是先粗刨铸铁平板行平面中的一面,而后作为安装基准进行粗刨和精刨个平面。这个平面的直线度和平面度要控制在两平面平行度允差的一半以内。

然后找正工作台,粗刨铸铁平板个平面前,要仔细地找正工作台,使工作台平面与工作行程方向的平行度误差小于铸铁T型槽平台平行度允差的一半。龙门刨床刨铸铁平板,可在刀架上装百分表,检查床身导轨及横梁导轨对工作台面的平行度。若平行度超过允差时,应重新调整铸铁平板的精度。牛头刨床,可先把工作台升到合适的工作高度,然后在刀加上装上百分表,检查滑枕纵向移动及横梁的横向导轨对工作台面的平行度,若平行度超过允差时,应调整横梁的锁紧螺钉,减小误差。

当精刨铸铁平台个平面时,要使已粗刨的个平面和工作台面贴合。压紧铸铁平板时应不使铸铁平板产生变形。铸铁T型槽平台可以使用数控龙门铣床加工,现在有很多的客户都要求此种加工方法,但是造价很高。

铸铁T型槽平台工作面不得有严重影响外观和使用的砂孔、气孔、裂纹、缩松、划痕、碰伤、锈点等问题。铸铁T型槽平台的表面应型砂且平整,涂漆牢固。

铸铁T型槽平台精度等级为0级-3级的T型槽平台工作面上,直径小于15mm的砂孔允许用相同材料堵塞,其硬度应小于周围材料的硬度。工作面堵塞的砂孔应不多于4个,且砂孔之间的间距应不小于80mm。铸铁T型槽平台应采用细密的灰口铸铁或合金等材料制造,其工作面硬度应达到170-220HB。

铸铁T型槽平台工作面通常应采用刮削工艺。对采用刮削加工的3级T型槽平台工作面,其表面粗糙度Ra的大允许值为5um。

铸铁T型槽平台采用刮削工艺应进行涂色对研检验。对研后显示的接触点面积的比率见表3的规定:或者按25mm×25mm正方形面积的接触点数见表3的规定,且任意25mm×25mm中的接触点数之间应不大于5点。http://www.chinaweiyue.com/

河北铸铁平台刮研是利用刮刀,基准表面,测量工具和显示剂,以手工操作的方式,边刮削加工,边刮点测量,使工件达到工艺上规定的尺寸,几何形状,表面粗造度和密合行等要求的一项精加工工艺。由于所使用的工具简单,性比较强,加工余量小,而能达到的精度却非常高,因此广泛地应用在机械制造及修理中,近年来,由于生产技术的发展和机械加工方法的改进,为了提高刮研工作的效率和劳动条件,在生产实践中,已逐步采用‘’以磨代铲‘’和‘’以刨代削‘’等机械加工方法。对于尚未具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