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客车  进口  深圳  咨询  西安  物流 

津津乐道的大型铸铁平台生产工艺流程

   日期:2022-04-09     浏览:0    
核心提示:大型铸铁平台检定时的环境:检定时除应考虑检定地点稳定外,还应注意检定工具的重量,时应加辅助支承来强平台放置的牢固性。大型铸铁平台检定人员在平台附近的走动


大型铸铁平台的基本概念,以下这种方法的优点是:

1、大型铸铁平台炉科采用大量废钢,不用生铁,降低了铸铁成本;

2、可获得含量低的铁水,减少量对缸体、缸盖等薄壁灰铁缩松和渗漏问题的影响;

3、可避免生铁遗传性影响,铸铁石墨形态好,珠光体含量高,机械性能好,在同样当量时强度可比冲天炉铸铁提高1~2个牌号。

铁水断面小,缸体不同厚度断面及阶梯试块断面硬度分布均匀;

大型铸铁平台含量低,含杂质少,克服铸件渗漏问题;成本低;熔炼工艺简单易行,容易撑握。

大型铸铁平台放置或调整不正确会直接影响到测量精度,所以铸铁平板应正确的调整和放置。下面介绍一下大型铸铁平台的放置与调整。

检定前通过改变三个支承点高度,用水平仪将铸铁平板大致调至水平,使平板的负荷均匀分布于各支点上。大平板加的支承点需垫平稳,不可破坏水平面。

用水平仪检定时,平板本身为测量基面,其放置应稳定;用自准直仪检定时,仪器与平板不在同一刚体上。仪器支架牢固性尤为重要。所以检定规程要求检定场地应牢固稳定,检定地点应避免振动。这是因为:工厂常将小平板置于钳工台或桌子上,牢固稳定性差。

检定人员在平板附近的走动、检定工具在平板上的移动,都会产生不同的重力,使平板的空间位置发生变化,测量结果不。所以检定这类平板时,大型铸铁平台应移至牢固稳定的场地上,避免重力变化对测量结果的影响。

大型铸铁平台的生产工艺流程基本是:

一、大型铸铁平台毛坯:按技术要求制图纸、按图纸制作木型、配料、造型、烘干、浇铸、落沙、清理、检验毛坯的各部位。

二、大型铸铁平台板机械加工:外观检验并加工、检验。

三、铸铁平台工件调平、人工刮研、检验科检验。

四、大型铸铁平台的外观处理、喷漆、包装、入库。

于大型铸铁平台的材质是铸铁材质的,存放在在湿润的地方很容易生锈的,因此使用完毕后要记得将大型铸铁平台的工作表面擦拭干净,用防锈油涂抹表面。铸铁平台好用木板制作一个平台罩(平台的外包装也可),平台不使用时用罩把平台工作面罩住,防止水滴滴在平台的工作面上。大型铸铁平台广泛应用在建筑行业、印刷行业、液压设备、建筑行业、铁路机车、仪器生产、电子行业、石油化工、汽车、陶瓷行业、铁路机车、等各个。仪器支架牢固性尤为重要。所以检定规程要求检定场地应牢固稳定,检定地点应避免振动。用水平仪检定时,大型铸铁平台本身为测量基面,其放置应稳定;用自准直仪检定时,仪器与平板不在同一刚体上。铸铁平台仪器支架牢固性尤为重要。所以检定规程要求检定场地应牢固稳定,检定地点应避免振动。对于检定人员在平台上检定时的移动,应考虑检定场地的稳定性,注意重力变化的影响。http://www.chinaweiyue.com/

大型铸铁平台检定时的环境:检定时除应考虑检定地点稳定外,还应注意检定工具的重量,时应加辅助支承来强平台放置的牢固性。大型铸铁平台检定人员在平台附近的走动、检定工具在平台上的移动,都会产生不同的重力,使大型铸铁平台的空间位置发生变化,测量结果不。用水平仪检定时,大型铸铁平台本身为测量基面,其放置应稳定;用自准直仪检定时,仪器与大型铸铁平台不在同一刚体上。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