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客车  进口  深圳  咨询  西安  物流 

大型铸铁平台的铸件强度是质量的关键

   日期:2022-04-09     浏览:0    
核心提示:方法误差。检测大型铸铁平台方法、检测量具选择不当,测量原理与计算公式简化造成的误差,测量仪、工件定位装夹和受力变形引起的误差。


大型铸铁平台在铸造过程中都会产生残余应力,残余应力是构件还未承受荷载而早已存在构件截面上的初应力,在构件使用期间,和其他所受荷载引起的工作应力相互叠加,使其产生二次变形和残余应力的重新分布,不但会降低结构的刚度和稳定性而且在温度和介质的共同作用下,还会严重影响结构的疲劳强度、抗脆断能力、抵抗应力腐蚀开裂和高温蠕变开裂的能力。大型铸铁平台采用灰铁经铸造、时效、刮研而成,小型的大型铸铁平台也有研磨产品。刮制的平台(平板)工作面能贮存润滑油和容纳微小灰屑在凹坑中,提高了基准体现的性与稳定性。产品精度依次分别为0123级四个级别。

的大型铸铁平台,自身的使用寿命就可以达到很长,所以大型铸铁平台的强度决定着使用寿命是值得重示的。在的铸造条件下,不同材质的灰口铸铁所能铸出的大型铸铁平台铸件小壁厚是不同的。当设计的壁厚小于大型铸铁平台的小壁厚时,大型铸铁平台铸件易产生浇注不足、冷隔等问题。同一大型铸铁平台上,内壁厚度应比外壁厚度小,中的厚度应比连接壁小,以便使各部分壁的冷速度均匀。适当的大型铸铁平台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对于平台的强度具有很大的影响。

大型铸铁平台适用范围介绍

一、大型铸铁平台是高度测量的基准面:将待测物与量表座一同放置于平板上,进行高度比较测量,后可再将其高度与标准量块相比较。

二、大型铸铁平台是平行度测量的基准面:固定量表座,然后使量表指针接触在待测物表面上方,移动待测物,可检查工件面与大型铸铁平台面的平行度。

三、大型铸铁平台角度测量的基准面:利用平台作基准面,配合正弦杆及角度规,可进行角度量测。

四、大型铸铁平台是工作的基准面:可按照工作图的尺寸,进行的工作。

五、也可以根据用途在大型铸铁平台表面刻制刻度线。大型铸铁平台使工作测量等工作为方便。

铸铁平台检测误差来源及误差方法:

一、误差来源

1、铸铁平台检测量具误差。量具设计不完善或制造、调整、校对不,或者在使用中磨损造成的误差。铸铁大型铸铁平台主要表现为量仪“示值误差”(包括标准器和附件的误差)。

2、基准误差。作为基准的量具,不可避免地存在误差。基准件误差直接影响着测量值,如水平仪的制造误差。一般基准件的误差应不超过总测量误差的1/3~1/5。http://www.chinaweiyue.com/

3、方法误差。检测大型铸铁平台方法、检测量具选择不当,测量原理与计算公式简化造成的误差,测量仪、工件定位装夹和受力变形引起的误差。

4、环境误差。工作环境偏离标准温度(20℃)太多,或其随时间、空间的变化太大;振动、冲击波动大;气压、湿度和清洁度不符合要求等造成的误差。

5、人为误差。操作者责任心、技术水平、情绪和生理(如视力)因素等造成操作不当,或者读数、记录、计算错误所造成的误差。

6、测量力引起的变形误差。测量力引起的变形误差是指使用器具进行接触测量时,测量力使零件与测量接触部分微小变形而产生的测量误差。测量装置上一般有保持恒力的装置。

能不能再便宜点?我们的大型铸铁平台都是厂家,微薄利润,省去中间经销网点的利润,以超低的价回馈给广大的客户!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