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进口  客车  咨询  深圳  西安  物流 

对电机测试平台进行日常维护是延长使用寿命的关键

   日期:2022-03-08     浏览:0    
核心提示:铸铁平台热处理是保证平面度不变形的根本,铸铁电机测试平台质量的好坏,热处理是否合格是考察铸铁电机测试平台质量的参数之一,铸铁电机测试平台毛坯热处理执行标准GB/T5614-198


其实购买电机测试平台不仅仅要质量,还要尽量避免在运输的过程中出现磕碰和防止平板变形的情况;威岳厂家从生产到交付客户使用,电机测试平台经过多个严格的生产环节,但往往客户容电机测试平台易忽略的是运输问题,其实运输的方式也决定着质量的好坏。关于运输和包装,威岳的工作人员是这样做的。

电机测试平台在生产完毕且检验合格后,台面进行防锈处理后,铺盖塑料薄膜,加盖工业毛毯然后将采用木质包装盖进行台面保护处理,这样做的目的是为的防尘,防锈,防磕碰处理。在装入货运车辆前电机测试平台与车厢接触面应尽量垫实,防止其接触点不实,造成平板变形。对于检验工作使用的平板其台面上不得放置其他货物。四周不的塞加其他小件货物,防止四周磕碰,造成外观不美观。然后对车厢和电机测试平台进行固定,边沿接触点应做加垫角铁处理。防止绳和铸铁平板边沿摩擦造成绳子断裂和平台边沿受损。

对于需要进行物流运输的电机测试平台,采用全封闭熏木木箱包装处理。防止合适的开顶柜。放置完毕后,也应该做加固处理。

选择威岳电机测试平台,要注意日常维护保养,这样能够合理的起到了延长寿命的作用;再好的平板平台,也需要我们的呵护;每天只要注意以下几点,轻轻松松的能够达到理想的工作状态和使用寿命,具体做法以下做为参考。

电机测试平台

1、为了防止电机测试平台发生的变形,在吊装时,要用四根同样长度的钢丝绳同时挂住平板上得四个起重孔,平稳吊装在运输工具上。

2、将支承点垫好、垫平,每个支撑点受力均匀,整个平板平稳。

3、安装时,将各个支撑点用调整垫铁垫好、垫实,由技术人员将平板调整至合格精度。

4、使用时要轻拿轻放工件,不要在上面挪动比较粗糙的工件,以免对工作面造成磕碰、划伤等损坏。

5、为了防止整体变形,使用完毕后,要将工件从平台上拿下来,避免工件长时间重压造成变形。

6、铸铁平台不用时要及时将工作面洗净,然后涂上一层防锈油,并用防锈纸盖上,用外包装将平板盖好,以防止平时不注意造成对工作面的损伤。

7、应安装在通风、干燥的环境中,并远离热源、有腐蚀的气体、有腐蚀的液体。

8、按标准实行定期周检,检定周期根据具体情况可为6-12个月。

铸铁平台热处理是保证平面度不变形的根本,铸铁电机测试平台质量的好坏,热处理是否合格是考察铸铁电机测试平台质量的参数之一,铸铁电机测试平台毛坯热处理执行标准GB/T5614-1985,无论时间、温度均要符合标准要求。铸铁电机测试平台工作面根据客户需求来设计,一般铸铁电机测试平台工作面精度要求不高,满足需要的工件就可以,工作面精度参照铸铁电机测试平台标准GB/T22095-2008。http://www.chinaweiyue.com/

电机测试平台国内运输的几点,只有合理的运输方式,才能产品及时合理且质量的到达使用单位生产现场。不规范的运输方式会造成其精度变形较大,严重会造成平板报废处理。

河北威岳生产的电机测试平台工艺,包装用心,运输小心;尽量用户收到合格的平板平台,我厂拥有庞大的物流团队,并与多家物流公司都有着合作,可以放心选购,定价低,品质好,欢迎广大用户选择威岳。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