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进口  客车  咨询  深圳  西安  物流 

解说铸铁电机测试平台的刮铲工艺细则

   日期:2022-03-04     浏览:4    
核心提示:不过,目前对于铸铁电机测试平台产品的质量主要从这样3个方面来判断:使用质量、内在质量以及外在质量。简单来说,就是在产品铸造使用的尺寸是否有偏差,化学成分的性能表现以及工作时候是否耐久等


铸铁电机测试平台是用于工件检测或划线的平面基准器具。加工平台在机械制造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铸铁电机测试平台的制造是非常严格的,只有严格的工艺才会出好的量具。铸铁电机测试平台是用于工件检测或划线的平面基准器具。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测量用的基准平面,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为偏差,并作精划线,在机械制造中也是基本工具。铸铁电机测试平台广泛用于机械行业精测试、检验、划线的重要工具。

铸铁电机测试平台:是为生产车间或计量部门做精测量用的基准平面;同铸铁平台相比,铸铁电机测试平台是为生产中做划线用的基准平面。虽然这两种平板都是基准平面,但是它们的加工方法、平面精度、功能作用是不同的。专用于涂色法的检验平板工作面需刮研;其他用途的检验一板工作面需刮、磨或研;电机测试平台工作面剑光即可。由此可见,铸铁检验平板的平面精度高于划线平板。

那么什么叫电机测试平台粗刮、细刮、精刮?电机测试平台工作面为什么要刮花?电机测试平台刮花有什么作用?下面有威岳小编给您介绍一下。

电机测试平台粗刮:若平板工作面比较粗糙、机加工痕迹较深或表面生锈、工作面不平或扭曲、刮削余量在0.005mm以上时,应先粗刮。粗刮的特点是采用人工用长刮刀,行程较长(10mm~15mm之间),刀痕较宽(10mm),刮刀痕迹顺向,成片不重复。机械加工的刀痕刮除后,即可涂稀释的氧化铁红,用平尺研点,并按显出的高点刮削。当工件表面研点每25㎡×25㎡上为4~6点并留有细刮加工余量时,可开始细刮。

电机测试平台细刮:平板细刮是将粗刮后的高点刮去,其特点是采用短刮法(刀痕宽约6mm,长5mm~10mm),研点分散快。细刮时要朝着一方向刮,刮完一遍,刮二遍时要成45度或60度方向交叉刮出网纹。当平均研点每25㎡×25㎡上为10~14点时,即可结束细刮。

铸铁平台级别精度:

1级电机测试平台要求接触点数在任意25x25mm平面内不少于20点。二级电机测试平台要求接触点数在任意25x25mm平面内不少于12点。刮研平板未规定接触点要求。

电机测试平台精刮:在细刮的基础上进行精刮,采用小刮刀或带圆弧的精刮刀,刀痕宽约4mm,平均研点每25㎡×25㎡上应为20~25点,通常用于检验工具、精导轨和紧密工具接触面的刮削。

铸铁平台刮花:平板刮花通常叫做盖面,刮花的作用一是美观,二是有积存润滑油的功能。一般常见的花纹有:斜花纹、燕形花纹和鱼鳞花纹等。另外,还可通过观察原花纹的完整和消失的情况来判断平面工作后的磨损程度。

在当下市场环境下,环保压力下,铸造行业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市场竞争的激烈,市场的淘汰法则,以及我国各个行业对铸铁电机测试平台的需求,共同铸铁平台在质量上的提升。随着铸造在各个行业的应用,虽然在整体铸造质量上有所欠缺,再加上企业之间为了竞争忽略质量,这些因素都严重制约我国电机测试平台技术的发展。http://www.chinaweiyue.com/

不过,目前对于铸铁电机测试平台产品的质量主要从这样3个方面来判断:使用质量、内在质量以及外在质量。简单来说,就是在产品铸造使用的尺寸是否有偏差,化学成分的性能表现以及工作时候是否耐久等

威岳机床的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品种、价合理的优势,深受广大客户欢迎,远销华北、东北、华南、华东等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出口到数个地区。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