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进口  客车  咨询  深圳  西安  物流 

挑选一台质量好的电机测试平台需要注意哪些点?

   日期:2022-03-04     浏览:0    
核心提示:电机测试平台设计技术要求一般根据《机械行业标准》2000设计。还要根据实际的需要出据电机测试平台技术要求。在铸铁平台的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及电机测试平台的使用要求中


电机测试平台用于各种检验工作,如精测量用的基准平面,各种机床机械的检验测量,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行位偏差,并作出精划线。

电机测试平台生产工序一般要严格采用《机械行业标准》2000加工和生产。但是有时候还要因地制宜、因事制宜的设计。在电机测试平台的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及电机测试平台的使用要求有出入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中对电机测试平台的需要进行特殊的设计。设计电机测试平台的理念要本着以成本达到使用效果,使用效果还要达到生产和使用双方都有互惠互利的原则。

电机测试平台生产工序要严格按照行业标准执行,检验标准采用《机械行业标准》1999。检验一般分为电机测试平台毛坯检验、机加工检验和成品检验两次,电机测试平台的毛坯主要检验外观规格是否可以达到技术要求,和毛坯有没有内部问题;铸铁平台的机械加工检验主要是检验铸铁平台有没有沙孔、气孔、裂纹、夹沙、缩松和加工误差等;电机测试平台的成品检验主要是检验铸铁平台的平面度和外观及其规格是否可以达到使用要求。

电机测试平台设计技术要求一般根据《机械行业标准》2000设计。还要根据实际的需要出据电机测试平台技术要求。在铸铁平台的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及电机测试平台的使用要求中,可以根据实际中对铸铁平台的需要提出技术要求。设计铸铁平台的技术要求本着以成本达到原则。

电机测试平台的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一部分理论重量的偏差,要注意的是铸铁平台的偏差是不是影响的铸铁平台使用。一般铸铁平台的设计应该考虑到铸造误差和机械加工的误差,电机测试平台的重量误差一般不得过10,过10时,我们要对电机测试平台的质量做进一步的鉴定才可以确定此铸铁铸铁平台是否可以投入使用。

在购铸铁平台不能只在乎购买铸铁铸铁平台的价,而忽视铸铁平台的质量,真心提醒广大客户在购买电机测试平台时请勿只参照价,而忽视平板质量。除了以上几点,挑选一台质量好的铸铁平台还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一、电机测试平台的精度。

影响铸铁平台正常使用的主要还是平板的表面精度,质量好的电机测试平台表面刮研工艺均匀,表面铲刮工艺密集,表面平整,好的刮研工艺要求铸铁平台表面每1立方厘米要求刮研点达到25粒。

二、电机测试平台的外观。

客户在买到铸铁平台时先看到的是平板的外观,好的铸铁平台外观制造精良,无磕碰、刮伤痕迹。观察平板底部也很重要,好的平板底部清砂干净,无明显的沙粒。

三、电机测试平台的重量。http://www.chinaweiyue.com/

好的电机测试平台重量会很重,现在有很多厂家为了减少铭板制造成本从而减少平板的重量,达到节约成本的质量。重量轻的平板使用年限低、精度不稳定,严重的在货运过程中可能会发生断裂。所以在此小编提示广大客户在买好的平板的时候尽量选一些重量重的铸铁平台。

四、电机测试平台的价。

没错,小编指的是铸铁电机测试平台的价,所谓一份价钱一分货,想买到好的铸铁平台那么价会高一些。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