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返程车  托运  进口  客车  咨询  深圳  西安  物流 

常见的T型槽铸铁平台热处理和其平面度正确保证方法

   日期:2021-12-15     浏览:3    
核心提示:T型槽铸铁平台平行度可以分为平面对平面、轴线对平面、平面对轴线和轴线对轴线的四种平行度。不同的平行度要求有不同的检验基准,基准不同其检验方法也不同


T型槽铸铁平台作为一种大型铸件要经过热处理才能提高本身的使用性能,T型槽铸铁平台的内在质量。金属热处理是机械制造中的重要工艺之一,与其它加工工艺相比,热处理一般不改变工件的形状和整体的化学成分,而是通过改变工件内部的显微组织,或改变工件表面的化学成分,赋予或工件的使用性能。其特点是工件的内在质量。

为使金属工件具有所需要的力学性能、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除合理选用材料和各种成形工艺外,热处理工艺往往是的。钢铁是机械工业中应用广的材料,钢铁显微组织复杂,可以通过热处理予以控制,所以钢铁的热处理是金属热处理的主要内容。另外,铝、铜、镁、钛等及其合金也都可以通过热处理改变其力学、物理和化学性能,以获得不同的使用。

T型槽铸铁平台的整体规格大为4米×8米,大于此规格可以多块拼接,使用磨损后,可以重新修刮恢复其精度,可用涂色法检验零件平面度,具有准确、直观、方便的优点。在经过刮研的铸铁平板上推动表座、工件比较顺畅,无发涩感觉,方便了测量,保证了测量准确度。

T型槽铸铁平台的中心基本在三点所构成的三角形的部分,使三点所承受的力量基本均匀。对偏重的和形状特殊的焊接平台,尽可能仍采用三点支撑,但要在的地方设几处辅助性支撑,以分散焊接平台重量,保证工作。

对小型T型槽铸铁平台可以直接用千斤顶文承。但要检查是否顶得牢靠,以防工作中焊接平台倒下来造成事故,损坏铸铁焊接平台。

T型槽铸铁平台的承载能力高,钢性稳定,它的五个面均加工有规则的孔,并刻有网线。T型槽铸铁平台可方便地延伸和扩展,组合。经扩展的标准台面可模块化的定位和夹紧直接连接在一起。在安装、调整和定位工件过程将柔性三维组合焊接工装系统的通用功能展示,尤其在了大型工件方面的应用上。

T型槽铸铁平台变形的原因,有可能是平板在翻砂后,没有好好的进行去掉内应力的退火、时效。也有可能是在使用时,铸铁平板没有垫平,使得平板的四角的受力不均匀而造成了平台平板的变形。解决的办法是对检验平板重新进行时效处理,尽量使铸件结构合理外,并尽量使铸造应力小一点。有时在制造模样时采用反变形措施加以控制和调整。铸造残余应力常用自然时效和人工时效方法去掉。去掉检验平板的内应力;把变形的平板重新加工,使铸铁平板的恢复到原先的精度;在平板的使用过程中,要把平板的四个角垫平,使四个角的受力均匀,防止铸铁平板再次变形。

T型槽铸铁平台平行度可以分为平面对平面、轴线对平面、平面对轴线和轴线对轴线的四种平行度。不同的平行度要求有不同的检验基准,基准不同其检验方法也不同。因此,在平行度的检验中,确定基准的工作为重要。作为基准的使用要素(平面对轴线)在检验前应去掉其形状误差的影响,按小条件确定测量基准。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