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托运  返程车  进口  客车  咨询  西安  深圳  物流 

江西九江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日期:2021-06-22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九江抗裂纤维-实业集团当然,在对待石材瑕疵的问题上,大家各持己说,而在西方国家里,大家又是如何看待石材瑕疵的呢?一位

江西九江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江西九江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当然,在对待石材瑕疵的问题上,大家各持己说,而在西方国家里,大家又是如何看待石材瑕疵的呢?一位英国客商在看到带有锈点的中欧米黄所制造的壁炉时,望着上面的斑斑锈点竟然发出了“这是金子”的感叹,诙谐的西方人士这种得当的比喻,启迪了许多人对于石材瑕疵的看法。而德国的客户也将我们所谓的石材上面的小黑点看做是珍贵的原料。许多在我们眼中觉得是用不上的瑕疵废料,在国外的客户眼中却是珍贵的天然纹路。这便是西方人士对于石材生于天然,取于天然的看法。

为确保抗裂纤维能够在砂浆、水泥混凝土中良好的分散,抗裂纤维在切割之前还经过特殊工艺对表面处理。因其主要采用聚丙烯作为原料,也会被称为聚丙烯纤维。抗裂纤维作用于砂浆、水泥混凝土中,靠其独特的抗拉强度,分散性,熔点燃点,耐酸碱性等性能,能够有效防止砂浆、水泥混凝土的维系裂缝的产生和发展。

江西九江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江西九江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石材背胶的选择标准选择背胶需从技术指标、施工性能、干燥时间多方面考虑。拉伸粘结强度达标,了粘结的安全;不达标,石材易脱落。保留系数达标,了背胶的使用寿命;不达标,则背胶的使用寿命较短。抗渗性达标,即防水性好;不达标,会引起泛碱、水斑。施工性能,影响施工后的产品质量、材料浪费。干燥时间,影响生产效率。好背胶的标准好背胶的标准是:强度数值高,(≥1.MP保留系数大,(≥.7,.6)抗渗性可靠,(5mmH2O,24小时)施工性能优,干燥速度快。

江西九江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简介抗裂纤维一种是纤维素纤维,采用一种高寒地区特殊植物物种为原料,经一系列独特的化学处理和机械加工而成的,本身具有天然的亲水性和高强高模的特点,因其属植物细胞自然分裂生长非人工制作而成,使表面具有很强的握裹力。在后续加工中,采用了特殊的无极材料把纤维制成片状单体,方便于纤维的运输和投放。片状单体在水的浸泡和搅拌机摩擦力的作用下,极易分散为纤维单丝,从而起到抗裂效果,可有效提高混凝土的力学性能 抗冻融性及抗渗性。未涉及到得的其它材质和形式的纤维,只要符合下列条件应该可以用于混凝土纤维中。

(1) 掺加到混凝土中分散均匀;

(2)不被腐蚀或熔化;

(3)环保无污染;

(4) 与混凝土和易性好; 

(5) 可有效改善混凝土的一些性能。混凝土和砂浆不单指水泥混凝土和砂浆,也涵盖沥青混凝土及其砂浆,只是后者在纤维选择上要特别加耐热性的检验。用于混凝土外其它用途的任何形式、任何材质的纤维不在此列。 

江西九江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江西九江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外墙保温隔热是节能建筑的主要措施之一,而外墙保温面层的裂缝是保温建筑的质量通病中的重症,防裂性是墙体保温体系要解决的关键技术之一,因为一旦保温层、保护层发生开裂,墙体保温性能就会发生很大改变,非但满足不了设计的节能要求,甚至会危及墙体的安全。保温墙体裂缝的存在,降低了墙体的质量,如整体性、保温性、耐久性和抗震性能。外保温体系是非承重复合墙面,其墙面裂缝的危害主要是水的渗透对保温体系的破坏以及对住户的感观上和心理上造成不良影响。课题来源与背景:J建筑保温隔热材料,由武汉市科委武科计[1999]217号文下达,属武汉市重点科技攻关项目。该产品以聚苯颗粒、硅酸盐纤维及多种无机矿物为原材料复合而成的一种不定型的建筑保温隔热材料,主要用于建筑墙体及屋面保温隔热,使其达到建筑节能5%的要求。技术原理及性能指标本研究成果提供了一种建筑用墙体及屋面保温隔热材料。其技术原理为:该材料为复合强式结构,保温层以聚苯颗粒为主要的保温骨料,与无机胶结料一起复合形成膏状体,涂抹于墙面后形成一层多孔、高热阻的保温隔热层、外面涂覆抗裂砂浆、压耐碱玻纤布、防水漆做罩面防护。

 
标签: 抗裂纤维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