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托运  返程车  进口  客车  咨询  西安  深圳  物流 

福建南平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日期:2021-06-22     浏览:0    
核心提示:福建南平抗裂纤维-实业集团空气压缩机使用安装时应注意以下几点:a.开机前必须首先检查油标,油标指示不足必须将润滑油加足方可

福建南平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福建南平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空气压缩机使用安装时应注意以下几点:a.开机前必须首先检查油标,油标指示不足必须将润滑油加足方可开机。润滑油夏季用19号,冬季用13号,不允许用其他机油代替。检查配电设施与电机的匹配,使用时电源电压应满足5%的要求,如不能满足要求,电机易烧损。开机前应打开排污阀,排尽压缩机内污水。用手拉动皮带轮确认可轻松转动后开机。开机后应空转lO~2min,无异常现象再逐渐升高到额定工作压力下运转。

注意事项抗裂纤维放入混凝土搅拌机中,对搅拌设备没有特殊的要求,只需要根绝设计图纸的配合比将抗裂纤维投放入搅拌机中,并稍微延长搅拌时间使抗裂纤维在砂浆、水泥混凝土中搅拌均匀即可。抗裂纤维不可取代结构性加强材料,也不可减少主体尺寸,不能单独解决沉降,大体积混凝土水热话和强大外冲力的场合,不能因为纤维的使用而降低施工质量要求,应按国家技术规范进行施工和养护。

福建南平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福建南平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研制球形闭孔膨胀珍珠岩的技术目标是为了提高强度和降低吸水率,因此在产品的性能设计上,除了行业标准规定的堆积密度、粒度和导热系数外,我们还加了成球率、闭孔率、漂浮率、吸水率和筒压强度等5个项目,以便反映球形产品的技术性能,某些性能,如吸水率和筒压强度是在国内膨胀珍珠岩技术条件中采用的术语,国外同类产品中多数也未涉及或用数据对其进行过说明。表1中的数据分别为国家建材局保温与密封材料质检中心、郑州大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和国家非金属矿资源利用研究中心对送检样品的测试结果。

福建南平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纤维掺量同伴纤维每立方混凝土掺量0.9-1.8Kg同伴纤维每吨干粉砂浆料:1kg掺量范围:0.6-1.8 kg/m³混凝土抗裂防渗通常为0.9kg/m³施工建议普通抹面砂浆建议每方砂浆掺量:0.9-1.2kg一般1kg/m³保温砂浆建议每吨添加量为:1-3kg混凝土建议每方混凝土掺量为:0.6-1.8kg,一般0.9kg/m³

福建南平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福建南平抗裂纤维-实业集团

四试,即用简单的试验方法来检验石材的质量好坏。通常在石材的背面滴上一小粒墨水,如墨水很快四处分散浸出,即表明石材内部颗粒松动或存在缝隙,石材质量不好;反之,若墨水滴在原地不动,则说明石材质地好。大理石台面之石材特性与及优点:1.不变形,硬度高,耐磨性强。岩石经天然时效,组织结构均匀,线胀系数极小,内应力完全消失,不变形。不怕酸,硷液物侵蚀,不会生锈,不必涂油,不易粘微尘,维护,保养方便简单,使用寿命长。

 
标签: 抗裂纤维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