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托运  返程车  进口  客车  咨询  深圳  物流  西安 

黑龙江大兴安岭聚丙烯纤维—卖家

   日期:2021-06-08     浏览:1    
核心提示:黑龙江大兴安岭聚丙烯纤维—卖家图3挡火梁的构造示意图图4挡火梁的里面设置示意图1.2.3无机保温砂浆性能指标项目指标湿表观密度k


 

黑龙江大兴安岭聚丙烯纤维—卖家

黑龙江大兴安岭聚丙烯纤维—卖家

图3挡火梁的构造示意图图4挡火梁的里面设置示意图1.2.3无机保温砂浆性能指标项目指标湿表观密度kg/m37干表观密度kg/m335导热系数,W/(mk).7蓄热系数,W/(m2k)1.抗压强度,kPa5压剪粘结强度,kPa15线性收缩率,%.3软化系数.5难燃性:级不燃1.2.4施工步骤防火隔离带应该在完成立面EPS保温系统施工后预留出的位置进行涂抹施工。在施工组织设计应该预留防火隔离带的施工时间。

注意事项抗裂纤维放入混凝土搅拌机中,对搅拌设备没有特殊的要求,只需要根绝设计图纸的配合比将抗裂纤维投放入搅拌机中,并稍微延长搅拌时间使抗裂纤维在砂浆、水泥混凝土中搅拌均匀即可。抗裂纤维不可取代结构性加强材料,也不可减少主体尺寸,不能单独解决沉降,大体积混凝土水热话和强大外冲力的场合,不能因为纤维的使用而降低施工质量要求,应按国家技术规范进行施工和养护。

打磨后应用刷子或压缩空气将打磨操作产生的碎屑,其它浮灰清理干净。配聚合物砂浆,剪裁网格布,抹道抗砂浆。压入耐碱玻纤网格布,(首层加铺加强网格布)网格布应按工作面的长宽要求剪裁,并应留出搭接宽度,网格布的剪裁就顺经纬向进行。抹第二道抗裂砂浆。甲方验收,并转入下道工序施工。口造型部位,将挤塑板做出与甲方所放线形状,安装方法同大面积作法。技术质量措施工地日常所有的质量管理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所施工的保温层基层粘接固,不起壳,不开裂,一布二胶,保温层与面层粘接牢固,不起鼓。

黑龙江大兴安岭聚丙烯纤维—卖家

纤维掺量同伴纤维每立方混凝土掺量0.9-1.8Kg同伴纤维每吨干粉砂浆料:1kg掺量范围:0.6-1.8 kg/m³混凝土抗裂防渗通常为0.9kg/m³施工建议普通抹面砂浆建议每方砂浆掺量:0.9-1.2kg一般1kg/m³保温砂浆建议每吨添加量为:1-3kg混凝土建议每方混凝土掺量为:0.6-1.8kg,一般0.9kg/m³

黑龙江大兴安岭聚丙烯纤维—卖家

切欠:按加工单要求根据图纸或模板将板材的一部分切掉,使其成为需要的形状。(如一般平面切欠与R切欠)F.开槽:根据一定的深度在的位置拉沟。有正面开槽(如楼梯板的防滑槽)与背面开槽(如滴水槽),还有小口开槽(如干挂槽)。G.粘接:就是将两片或以上的板用胶水粘接在一起。有切角粘接与定厚粘接,还有平面粘接。(一般粘接的背面要加力石,有的还要钻孔加钉,以便更牢固)1/2圆边(台面较多),定厚粘接(工程板较多用法)H.钻孔:根据所给孔的大小在相应的位置用钻头钻孔。

 
标签: 聚丙烯纤维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