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托运  咨询  深圳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CBG3125/3125-A2AL广东

   日期:2021-05-11     浏览:0    
核心提示:齿轮泵的结构:当泵的主动齿轮按图示箭头方向旋转时,齿轮泵右侧(吸油腔)齿轮脱开啮合,齿轮的轮齿退出齿间,使密封容积大,形

齿轮泵的结构:
当泵的主动齿轮按图示箭头方向旋转时,齿轮泵右侧(吸油腔)齿轮脱开啮合,齿轮的轮齿退出齿间,使密封容积大,形成局部真空,油箱中的油液在外界大气压的作用下,经吸油管路、吸油腔进入齿间。随着齿轮的旋转,吸入齿间的油液被带到另一侧,进入压油腔。这时轮齿进入啮合,使密封容积逐渐减小,齿轮间部分的油液被挤出,形成了齿轮泵的压油过程。齿轮啮合时齿向接触线把吸油腔和压油腔分开,起配油作用。当齿轮泵的主动齿轮由电动机带动不断旋转时,轮齿脱开啮合的一侧,由于密封容积变大则不断从油箱中吸油,轮齿进入啮合的一侧,由于密封容积减小则不断地排油,这就是齿轮泵的工作原理。泵的前后盖和泵体由两个定位销17定位,用6只螺钉固紧如图3-3。为了齿轮能灵活地转动,同时又要泄露,在齿轮端面和泵盖之间应有适当间隙(轴向间隙),对小流量泵轴向间隙为0.025~0.04mm,大流量泵为0.04~0.06mm。齿顶和泵体内表面间的间隙(径向间隙),由于密封带长,同时齿顶线速度形成的剪切流动又和油液泄露方向相反,故对泄露的影响较小,这里要考虑的问题是:当齿轮受到不平衡的径向力后,应避免齿顶和泵体内壁相碰,所以径向间隙就可稍大,一般取0.13~0.16mm。
CBG3125/3125-A2AL广东CBG3125/3125-A2AL广东CBG3125/3125-A2AL广东帘线钢生产的目的是获得拉拔性能良好的索氏体组织,理论上应使相变在630℃左右发生,而实际生产中不可能是完全的等温转变,终产品中除了索氏体,还可能有少量铁素体和片状珠光体。本文采用热模拟实验的数据,对82A钢的动态连续冷却转变曲线(CCT曲线)进行了研究,讨论了吐丝温度和风冷线冷却制度对组织性能的影响,并结合高速线材控制冷却过程中的两个基本模型,即斯太尔摩风冷线上奥氏体向珠光体转变模型及终显微组织与力学性能的关系模型,了82A钢的控制冷却过程与终的显微组织和力学性能的关系,以便对冷却制度进行,降低组织性能改判率。
从上面公式可以看出流量和几个主要参数的关系为:
(1)输油量与齿轮模数m的平方成正比。
(2)在泵的体积一定时,齿数少,模数就大,故输油量加,但流量脉动大;齿数加时,模数就小,输油量减少,流量脉动也小。用于机床上的低压齿轮泵,取z=13~19,而中高压齿轮泵,取z=6~14,齿数z<14时,要进行修正。
(3)输油量和齿宽B、转速n成正比。一般齿宽B=(6~10)m;转速n为750r/min:1000 r/min、1500r/min,转速过高,会造成吸油不足,转速过低,泵也不能正常工作。一般齿轮的圆周速度不应大于5~6m/s。
因而,烧结温度越高,均匀化程度越高。在接连冷却条件下,碳在过冷奥氏体中分散的成果,引起铁素体前沿奥氏体的碳浓度下降,渗碳体前沿奥氏体的碳浓度升高,这就破坏了该温度下奥氏体中碳浓度的平衡,必定分出铁素体和渗碳体,保持碳浓度的平衡12.关于均匀化程度高的试样,珠光体能够在更多的相界面上分出,生成更多的珠光体(如(所示);关于均匀化程度低的试样,因为碳浓度的不均匀,珠光体只能在碳浓度低的晶界上分出,来满意碳浓度的平衡(如(所示),珠光体含量较少,烧结温度升高,珠光体含量多,铁素体的含量相对削减。CBG3125/3125-A2AL广东
如何选择齿轮泵:
齿轮泵的型号成千上万,各大有不同,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齿轮泵型号,要知道自己适用哪种型号,只有查看详细的齿轮泵资料,下面收集了一些我公司常用齿轮泵的型号。CBG3125/3125-A2AL广东
KCB齿轮泵:本产品广泛用于国防、石油、化工、冶金、纺织、交通、制药、食品、造纸等工业部门。 适用于输送各种有润滑性的液体,温度不高于80℃,粘度为5-1500mm2/S,工作压力在0.28-1.45MPa。不适合输送强腐蚀性及含硬颗粒或纤维液体。
YCB齿轮泵:YCB-G系列保温齿轮泵是在YCB系列圆弧齿轮泵基础上开发出来的,具有圆弧齿轮泵的优点。
该系列泵在泵体上设计有保温夹套,可采用导热油、蒸汽、热水、冷水等媒体对输送介质进行加热、保温或冷却。
该系列齿轮泵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工作温度不高于300℃的重油、沥青、树脂、洗涤剂、胶类等各种在常温下易凝固的介质,并适用于高寒地区室外安装及工艺过程中要求保温的场合

 
标签: CBG3125/3125-A2AL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