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托运  咨询  深圳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黑河自来水300球墨铸铁管//欢迎咨询

   日期:2021-05-11     浏览:0    
核心提示:黑河自来水300球墨铸铁管//欢迎咨询博辉钢铁有限公司生产的工艺装备自动化、机械化。是生产球墨铸铁管及管件的民营企业!占地面

黑河自来水300球墨铸铁管//欢迎咨询

博辉钢铁有限公司生产的工艺装备自动化、机械化。是生产球墨铸铁管及管件的民营企业!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生产规格:DN80、DN100、DN150、DN200、DN300、DN400、DN500、DN600、DN700、DN800、DN900、DN1000、DN1200等,技术设备先进,先后在全国多个城市设有销售点,是山东球墨铸铁管公司中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产品以通过质检部门的检测合格。优质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可及赞同!我们会始终追求“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效益”为原则!我们致力于构建一流的大型铸工企业,与新老客户共同进步,奉献社会,共铸辉煌!

黑河自来水300球墨铸铁管//欢迎咨询

球墨铸铁管主要称之为离心球墨铸铁管,它具备铁的本质、钢的性能,防腐能力优良、延展能力强,密封效果佳,安装方便、重点用于市政、工矿企业供水、输气,输油等。是供水管材的,具备很强的性价比。与PE管材相比,从安装流程中间上,球墨管比PE管安装更简单快捷,且安装完毕后内外承压力更好;从密封性和防腐性上来看,球墨管安装完毕后的密封性更好,亦可以通过多种防腐手段提升耐酸碱性能;从水力性能来看,因球墨管规格一般指内径,PE管规格一般指外径,因为同等规格条件下,球墨管可实现比较大的径流量;从综合安装维护造价来看,球墨管有着更加的性价比。内壁喷锌,水泥沙浆防腐材料等。

黑河自来水300球墨铸铁管//欢迎咨询
黑河自来水300球墨铸铁管//欢迎咨询
球墨铸铁管厂生产工艺先进,检验设备完善;集中频炉、离心铸管、生铁铸造、退火炉等高科设备于一体,年可供应DN80-DN1000的球墨铸铁管、离心球墨铸铁管、柔性铸铁管及配套管件20万吨。球墨铸铁管价格市场低,执行球墨铸铁管标准GB/T 13295-2008,产品严格按照ISO2531标准组织生产和检验,确保每根铸管均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合较长的使用寿命;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形成了完善的管理体系。产品有T型、S型、W型等接口形式及适用于酸碱环境下的多种内外防腐处理技术(可内衬水泥、环氧沥青、环氧树脂等),采用新的《水及燃气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和附件》(GB/T13295-2008)标准。

黑河自来水300球墨铸铁管//欢迎咨询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