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托运  咨询  深圳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SRFA-1000*30F-L双筒微型直回式回油过滤器

   日期:2021-05-11     浏览:0    
核心提示:SRFA-1000*30F-L双筒微型直回式回油过滤器相关型号: SRLF-110*5P双筒回油管路过滤器,LKSI220-2-600液位控制指示器,CHL-1600*30
SRFA-1000*30F-L双筒微型直回式回油过滤器

相关型号:

SRFA-1000*30F-L双筒微型直回式回油过滤器
SRLF-110*5P双筒回油管路过滤器,LKSI220-2-600液位控制指示器,CHL-1600*30自封式磁性回油过滤器,ZU-H10*10DLP压力管路过滤器,SZU-A400*5P双筒回油过滤器,QYL-100*5回油过滤器,ZU-H630*5BDP压力管路过滤器,D-M48*2空气滤清器,QU-H63*30DFBP压力管路过滤器,ZU-H40*3DFP压力管路过滤器,ZU-H25*10BP压力管路过滤器,QU-H160*10BP压力管路过滤器,WY-A600*20Q2C磁性回油过滤器,GP-A400*30Q2C磁性回油过滤器,YKJD24-800-500液位控制继电器,QU-A630*30FP回油过滤器,RFB-800*10F-Y磁性回油过滤器,FCF-10清洁盖,ZU-H630*1BP压力管路过滤器,TF-25*180L-Y吸油过滤器,
 SRFA-1000*30F-L双筒微型直回式回油过滤器

关于产品信息请访问无锡福力德液压网站: www.wxfulide.com

 

性能参数:

SRFA-1000*30F-L双筒微型直回式回油过滤器   

外形尺寸:1212mm,开孔尺寸:1818mm。适用于高压重要回路或低压进线柜。2低压联络或出线回路选ACR22EL电力仪表该表主要功能有:LCD显示、全电参量测量(U、P、Q、PF);四象限电能计量、复费率电能统计、大需量统计;I+2DO;RS485通讯接口、Modbus协议。外形尺寸:9696mm,开孔尺寸:8888mm。适用于低压联络柜、出线柜。3动力柜、照明箱选ACR12EL电力仪表或导轨式电表ACR12EL电力仪表主要功能有:LCD显示、全电参量测量(U、P、Q、PF);四象限电能计量、复费率电能统计、大需量统计;I+2DO;RS485通讯接口、Modbus协议。
传感器安装在管道下方处时,应传感器内被液体充满,不能出现空管状态。串联安装和平行安装如果有几个传感器需要按顺序串联在同一管道上,每个传感器之间的距离至少应为2个传感器的长度。如果两个以上的传感器彼此并行安装,传感器的距离必须大于1m。传感器产生的流量信号非常小,在满量程时也只有几个毫伏,所以传感器接地应良好。传感器在金属管道上安装(金属管道内壁没有绝缘涂层)。传感器在塑料管道上或在有绝缘衬里的管道上安装,传感器的两端应安装接地环、或接地法兰、或带有接地电极的短管。

 SRFA-1000*30F-L双筒微型直回式回油过滤器

产品资料为人工整理,如需要产品价格、资料等信息,欢迎致电无锡福力德液压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咨询洽谈。

    到规定压力时不开启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定压不准。应重新调整弹簧的压缩量或重锤的位置;阀瓣与阀座粘住。应定期对安全阀作手动放气或试验;杠杆式安全阀的杠杆被卡住或重锤被。应重新调整重锤位置并使杠杆运动自如。不到规定压力开启主要是定压不准;弹簧老化弹力下降。应适当旋紧调整螺杆或更换弹簧。排放后阀瓣不回座这主要是弹簧弯曲阀杆、阀瓣安装位置不正或被卡住造成的。应重新装配。阀瓣频跳或振动主要是由于弹簧刚度太大。

  专家称,在探索干燥技术的新型发展道路时,必须对能效、环保以及产品的质量进行综合考虑,以求得、协调和可持续地发展。要实施与绿色干燥的发展战略,首先要走资源节约型发展道路,变单一粗放型干燥为组合、智能型干燥。不仅要从干燥工艺上进行根本改造,还要进行、多层次的节能技术改造,大力发展应用可再生能源与工业余热的干燥技术。真空干燥箱为什么要先抽真空再升温加热1)如果按先升温加热再抽真空的程序操作,加热的空气被真空泵抽出去的时候,热量必然会被带到真空泵上去,从而导致真空泵温升过高,有可能使真空泵效率下降。

  在寒冷地区冷却塔加化冰管防冻节水型冷却塔,涉及一种利用进塔空气预热的装置。其在塔体下部侧壁上分别设有进风口百叶窗,在塔体内侧紧贴百叶窗分别设有导流板和化冰管,化冰管的配水管与循环水进水管连接,而化冰管的高度和出水口的角度与冷却塔进风口高度有关。由于化冰采用的热量完全是来自冷却塔循环水中的废热,这样就达到了节能的目的。风机倒转(建议一般不要采取这种方式),其主要是利用风的流速来化冰。电机接反向线倒转(此种方式对电机和减速机本身就是一种损坏的方式,一般不能长时间用),只适应结冰壮况不严重和时间短的情况下使用此种方式。

 

订货方案:

更多SRFA-1000*30F-L双筒微型直回式回油过滤器相关技术参数、特性曲线、连接尺寸等信息请咨询无锡福力德液压销售部门。


 
标签: 巴音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