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托运  咨询  深圳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ISV65-400*80C吸油过滤器

   日期:2021-05-11     浏览:0    
核心提示:关于ISV65-400*80C吸油过滤器信息请访问无锡福力德液压网站: www.wxfulide.com QU-H630*20DFBP压力管路过滤器,SWU-A250*40P双筒
关于ISV65-400*80C吸油过滤器信息请访问无锡福力德液压网站: www.wxfulide.com

 QU-H630*20DFBP压力管路过滤器,SWU-A250*40P双筒回油过滤器,YKJD24-600-100液位控制继电器,QU-A800*30FB回油过滤器,RFA-160*3L-Y回油过滤器,YKJD220-800-250液位控制继电器,HU-100*100回油过滤器,QU-H100*5DFP压力管路过滤器,QU-A100*30P回油过滤器,LKSI24-1-1500液位控制指示器,CHL-630*3自封式磁性回油过滤器,TF-1300*80F-Y吸油过滤器,MF-03滤油网,SQU-A160*30P双筒回油过滤器,STF-63*100L-C双筒箱外自封式吸油过滤器,ZU-H63*10P压力管路过滤器,RF-950*1F回油过滤器,YLX-630*80-C箱上吸油过滤器,DFB-H240*3C高压板式过滤器,ISV80-630*180C吸油过滤器,

ISV65-400*80C吸油过滤器
一般高温、高压、腐蚀性强的介质走管内,可使高压空间减小,并可节约材料和减少热损失。:[!B1$A3HJ6z3)浮头式换热器:2Y)P1X%]9Z2t2Q其结构特点是将管侧一端的管板用法兰固定到壳体上,另一端管板可以在壳体内沿轴向自由伸缩,该端称为浮头。浮头式换热器的优点是当换热管与壳体有温差存在,壳体或换热管膨胀时,互不约束,不会产生温差应力;管束可从壳体内抽出,便于管内和管间的清洗。其缺点是结构较复杂,用材量大,造价高;浮头盖与浮动管板之间若密封不严,发生内漏,会造成两种介质的混合。
ISV65-400*80C吸油过滤器
发动机和驱动器的新一代长寿油可将使用寿命延长1多小时。这类油主要是矿物油,胺添加剂含量高。耐碱型FKM材料用于轴和驱动器的标准FKM材料采用双酚交联共聚物或三聚物,会受到这些高添加剂油的化学损伤腐蚀。正是基于这一原因,耐碱型(BRE)FKM材料面世了。这种材料在高添加剂油中具有高度稳定性。将材料75FKM21128在15℃高温下与侵蚀性CastrolSAFXO机油接触168小时后,其机械特性只发生了轻微变化,而标准FKM材料在同一条件下断裂点延长率降低5%以上,大大影响了密封件的功能性。
ISV65-400*80C吸油过滤器
为渣油泵在使用中的良好价值和贡献,渣油泵在具体的使用中需要注意以下事项:1.拆装渣油泵注意工作表面清洁,工作时油液应很好过滤。渣油泵装配配油盘与定子用定位销正确定位,叶片、转子、配油盘都不得装反,定子内表面吸入区部分易磨损,必要时可将其翻转安装,以使原吸入区变为排出区而继续使用。渣油泵的管理要点需防干转和过载、防吸入空气和吸入真空度过大外。渣油泵转向改变,则其吸排方向也改变叶片泵都有规定的转向,不允许反。
ISV65-400*80C吸油过滤器

订货方案:

更多ISV65-400*80C吸油过滤器相关技术参数、特性曲线、连接尺寸等信息请咨询无锡福力德液压销售部门。


 
标签: 景德镇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