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深圳  托运  咨询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达坂城托运私家车到攀枝花物流公司

   日期:2021-04-23     浏览:0    
核心提示:达坂城托运私家车到攀枝花物流公司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确定机油的适用范围呢?机油包装上“xw-xx”形式的字符串就是该机油的品级。

达坂城托运私家车到攀枝花物流公司

达坂城托运私家车到攀枝花物流公司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确定机油的适用范围呢?机油包装上“xw-xx”形式的字符串就是该机油的品级。我们现在大部分人所使用的都是多粘度(多极)机油,其标号一般为:5w—l5w—2w—5等,其中“15w”表示该标号机油所符合的冬季低温粘度性能,横杠后半部分表示符合的夏季高温粘度性能。w前的数字越小,表示润滑油在低温时的流动性越好,其中5w使用的温度-3(凝固无流动性),1w使用的温度是-2(凝固),您可以根据所在城市冬天的气温作出选择。

sl56chenhg

达坂城托运私家车到攀枝花物流公司

我们首先连接故障诊断仪ids对车辆进行检测,设备显示了多个故障码,且这些故障码的含义大都是u、p开头的关于仪表和pcm的内容。鉴于有can网络的相关故障码,笔者怀疑网络电压异常,于是决定在诊断接口处测量网络电压。根据该车的网络图,笔者利用万用表测量发现,hs-can网络电压及电阻均正常;ms-can的+、-端子均无电压,终端电阻为6ω,正常。在该车的ms-can网络系统中,2个端电阻分别安装在通用电器模块gem和仪表控制单元icm上,为此我们决定对它们进行重点检查。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