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深圳  托运  咨询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福建连城 54*1.5声测管 加工工艺 电话咨询

   日期:2021-04-20     浏览:1    
核心提示:54*1.5声测管用途 54*1.5声测管的其他用途54*1.5声测管除了用作检测通道及取代一部分钢筋截面外,还可作为桩底压浆的管道。试验



54*1.5声测管用途

54*1.5声测管的其他用途

 

54*1.5声测管除了用作检测通道及取代一部分钢筋截面外,还可作为桩底压浆的管道。试验证明,经桩底浆处理的灌注桩,可大幅度提高其承载力。同时声测管还可作为事故桩缺陷冲洗与压浆处理的管道,这时需采取措施把需压浆的缺陷部位的管道打穿。

 

超声波透射法检测,对声测管总体的要求是:接头牢靠不脱开,密封不漏浆;管壁平整不打折,平顺无变形;管体竖直不歪斜;管内畅通无异物。

 

当54*1.5声测管材料或安装工艺较差时,可能造成漏浆、堵管、断裂、弯曲、下沉、变形等事故的发生,对超声波透射法进行桩基完整性检测产生较大影响,甚至于无法进行超声波透射法检测。福建连城54*1.5声测管加工工艺#马思纯疑似新恋情曝光#
福建连城 54*1.5声测管 加工工艺 电话咨询
福建连城  54*1.5声测管  加工工艺 电话咨询
福建连城  54*1.5声测管  加工工艺 电话咨询

福建连城  54*1.5声测管  加工工艺 电话咨询
福建连城  54*1.5声测管  加工工艺 电话咨询
其中,高炉铁损仅为4.14%。冶炼钒钛磁铁矿高炉的入炉矿具有品位低、渣量大、渣铁分离效果较差、炉温控制难度大等特性,与其他普通矿冶炼的高炉相比,铁损、矿耗和冶炼成本偏高,给降成本工作带来难度。对此,该厂把降低高炉铁损作为对标挖潜的重要课题展开攻关,通过引进高炉生铁铁元素消耗这一概念,计算出合理的金属回收率系数,折合成回收铁量,研究出铁元素消耗变化趋势和铁损去向,从而有效指导高炉生产。在高炉操作中,该厂严格执行精细化操作方针,提高炉温合格率,以减少炉温波动带来的铁损;加强烧结矿和外购球团矿质量控制,提高矿石品位稳定率、碱度稳定率和物理性能指标;铁口操作杜绝铁品潮泥、加沙坝高度、加大渣铁回收力度,避免人为因素造成铁损;采用蓄铁式主沟出铁,使渣铁液分离时间延长,减少砂坝过铁和渣中带铁;加强铁罐保温措施,降低铁水粘罐程度,减少铁罐带渣量,降低铁损;深入推行富氧、大喷煤、高风温等高炉强化冶炼技术,降低生产成本。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