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深圳  托运  咨询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江西青云谱 54*1.5声测管 加工工艺 规范

   日期:2021-04-20     浏览:0    
核心提示:54*1.5声测管在桥梁地道施工过程中需求留意的问题有以下几点:   1.桩孔发掘前要仔细研究地质资料,地质状况对可能出现的流砂



54*1.5声测管在桥梁地道施工过程中需求留意的问题有以下几点:

  1.桩孔发掘前要仔细研究地质资料,地质状况对可能出现的流砂、流泥及有害气体等状况,应制定针对性的安全防护措施。

  2.桩基施工时应按现行有关标准规程并结合该工程的实际状况采取有用的安全措施,确保桩基施工安全有序进行,深度大于10米的桩孔应有送风设备,每次开工前送风5分钟。

  3.为了便于井内组织排水,在透水层区段的护壁预留泄水孔(孔径于水管外径相同),以利于接收排水,并在浇注混凝土前于以阻塞,声测管为桩的笔直度,要求每浇注完 三节护壁须校核桩中心方位及笔直度一次。

  4.正确区分端承桩和冲突桩等桩基类型

  一般认为,凡嵌岩桩必为端承桩,凡端承桩均不考虑土层侧阻力。实际上,大量现场成果表明:桩侧阻力、端阻力的发挥性状与上覆土层的性质和厚度、桩长径比、嵌入基岩性质和嵌岩深径比、桩底沉渣厚度等因素有关。江西青云谱54*1.5声测管加工工艺
江西青云谱 54*1.5声测管 加工工艺 规范
江西青云谱  54*1.5声测管  加工工艺 规范
江西青云谱  54*1.5声测管  加工工艺 规范

江西青云谱  54*1.5声测管  加工工艺 规范
江西青云谱  54*1.5声测管  加工工艺 规范
不仅如此,借助于热泵,还可能把大气、海洋、江河、大地中蕴藏着的取之不尽的低品味热源利用起来。热泵本身虽然不是自然能源,但从它能够输出可用能量这个角度来说,它的确起到了“能量”的作用,所以人们称它为“特种能源”[2]。1压缩式热泵的工作原理热泵的工作原理与制冷装置相同,也采用逆循环。但其目的不是致冷而是致热,即工作温度的范围与制冷机不同。它有两种型式:压缩式和吸收式。下面简要介绍下压缩式热泵的工作原理。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