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深圳  咨询  托运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丹江口(走油用)酸洗磷化无缝钢管

   日期:2021-02-05     浏览:0    
核心提示:丹江口(走油用)酸洗磷化无缝钢管从酸洗到包装,可根据客户要求,包装,加工定做。服务。公司负责质量跟踪,为您排除后顾之忧。

丹江口(走油用)酸洗磷化无缝钢管从酸洗到包装,可根据客户要求,包装,加工定做。服务。公司负责质量跟踪,为您排除后顾之忧。(酸洗钝化、磷化无缝钢管及碳钢管件,价格优惠,除锈效果好)公司经营理念:“同样得产品比质量、同样得价格比质量、同样得价格比服务、同样得服务比荣誉。服务三保:质量、时间、数量我公司产品质量稳定,价格低,服务完善,本着以诚信为本,互惠互利的原则,诚邀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洽谈业务!

 丹江口(走油用)酸洗磷化无缝钢管

1.产品齐全,是多项产品采购的佳选择。一站式购物,省去到处奔波采购的烦恼

2.产品材质齐全、定做方便、12小时专人网络维护;并提品图纸制作及指导。

3.聊城当日到货,地域优势明显,物流集散方便,全国各地物流都能到达。

今天我们先来介绍酸洗磷化的重要一步,那就是酸洗。酸洗过程有以下几个过程:

1) 使用的溶液浓度一般需要控制在5%~25%。每天开始工作前须检查酸洗液浓度,以及每槽酸液位,当酸洗槽液位不够时,则根据酸槽浓度添加酸或加水,补充到所需液位;当亚铁粒子浓度较高时,一般不再加入新酸。当酸液浓度小于5%,氯化亚铁含量大于150克/升时,需更换新酸。

丹江口(走油用)酸洗磷化无缝钢管
丹江口(走油用)酸洗磷化无缝钢管

管坯——检验——剥皮——检验——加热——穿孔——酸洗——修蘑——润滑风干——焊头——冷拔——固溶处理——酸洗——酸洗钝化——检验

无缝管加工流程

开卷——平整——端部剪切及焊接——活套——成形——焊接——内外焊珠去除——预校正——感应热处理——定径及校直——涡流检测——切断——水压检查——酸洗——终检查——包装

无缝钢管尺寸及允许偏差

大口径钢管偏差等级

标准化外径允许偏差D1±1.5%,±0.75 mm D2 ±1.0%。±0.50 mm D3 ±0.75%.±0.30 mm D4 ±0.50%。±0.10 mm 品种: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标准:GB5310-2008

常用牌号:20G、20MnG、25MnG、15MoG、20MoG、12Cr1MoVG、15CrMoVG、12Cr2MoG、12Cr2MoWVTiB、12Cr3MoVSiTiB、常用国外标准:ASTMA106-96a 、ASTM A210C、AT A213-95a JIS G3461-1988 JISG3462-1998 DIN 17175-1979 等标准 
丹江口(走油用)酸洗磷化无缝钢管

热轧无缝管外径一般大于32mm,壁厚2.5-200mm,冷轧无缝钢管外径可以到6mm,壁厚可到0.25mm。在矫直后再由传送装置传送到探伤机进行探伤实验薄壁管外径可到5mm壁厚小于0.25mm,冷轧比热轧尺寸精度高。一般用无缝钢管是用10,20,30,35,45等优质碳结钢16Mn,5MnV等低合金结构钢或40Cr,30CrMnSi,45Mn2,40MnB等合结钢热轧或冷轧制成的。20等低碳钢制造的无缝管主要用于流体输送管道。

丹江口(走油用)酸洗磷化无缝钢管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