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深圳  咨询  托运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海口鳄鱼剪切机销售价

   日期:2021-02-02     浏览:0    
核心提示:海口鳄鱼剪切机销售价液压剪切机适用于金属回收公司、废钢厂、冶炼铸造企业对各种形状的型钢及各种金属结构进行冷态剪切,以加工
 海口鳄鱼剪切机销售价
液压剪切机适用于金属回收公司、废钢厂、冶炼铸造企业对各种形状的型钢及各种金属结构进行冷态剪切,以加工合格炉料。
海口鳄鱼剪切机销售价

海口大型剪断机
一、鳄鱼剪切机产品特点:
   1、采用液压驱动,操作方便, 维修简单。
   2、工作刀口长度:400mm, 600mm, 700mm, 800mm,1000mm, 1200mm, 剪切力从63吨至400吨共8个等级。700mm以上刀口的剪切机, 特别适用于剪切报废汽车。
   3、安装无须底脚螺丝,无电源的地方可用柴油机作动力。
海口鳄鱼剪切机销售价
海口鳄鱼剪切机销售价
鳄鱼剪切机性能及优点:
  1、本设备采用液压传动,与机械传动式剪断机相比,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惯性小、噪音低、动作平稳、操作方便、灵活、剪切断面大、剪刀口调整方便等优点,操作使用安全,易于实现过载保护。
   2、本设备具有手动、自动功能,操作控制方便、简单,剪刀口在工作过程中的任何位置起动剪切和停止,并可根据被剪物料的大小,任意控制剪切口的大小,以取得高的工作效益。
   3、本设备设计了快速型,在不加电动机功率及油泵排量得状况下,在(约250吨)剪切下速度保持快速,剪切较大物料时会自动转换速度。恢复原剪切力,从而提高工效近一倍。
   4、活塞采用国外BSF格来圈密封,不仅在高油温下能保持剪切力不变,而且在长时间运行或油温较高状况下仍能保持剪切力不变。这些优点提高了本机质量品位,延长了机器使用寿命。
   5、本机带快速装置。在不加电机功率及油泵排量的状况下,设计了快速回路,使剪切速度由原每分钟8次至每分钟12次(指剪刀大张口时次数),提高工效近一倍。
海口鳄鱼剪切机销售价
海口鳄鱼式剪切机

安全操作规程
1.设备应定人操作,其他人未经培训不得任意使用。
2.开车前应检查各部位是否正常,紧固件是否牢固。
3.禁止剪切未经退火的钢件、铸铁件、软质金属件、过薄的工件、长度小于100毫米的工件,以及超过剪刀长度的工件。
4.操作时,不准接近设备的传动部分及刀口,并应注意周围人员的安全,防止料翘起伤人。剪切时应尽量将料靠近刀里边剪切。剪较短料时,不得用手持工件送料,应采用夹钳送料。
5.设备运转时,操作人员不得擅自离开岗位,工作完毕或暂离岗位时,应切断电源。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