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深圳  咨询  托运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WEEE电子回收指令检测中心证书代理机构-梅州

   日期:2021-02-02     浏览:0    
核心提示:WEEE电子回收指令检测中心证书代理机构-梅州自2018年4月16日(出运日或提单日)起,科特迪瓦共和国开始实施产品符合性评定服务 V

WEEE电子回收指令检测中心证书代理机构-梅州

自2018年4月16日(出运日或提单日)起,科特迪瓦共和国开始实施产品符合性评定服务 VoC (Inspection and Verification of Conformity Program)。

此次科特迪瓦新法规规定的管控产品范围非常广,几乎涵盖所有进口的常规商品;科特迪瓦COC认证 英文全称: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也可以叫符合性证明。

是用来目的港清关用的2018年4月16号正式实施 4月16号实施 不是说申请时间,而是指提单上面的装船时间 也就是现在申请,周期来的 电子电器产品,需要准备唛头 英文说明书 产品插头必须是欧规,科特迪瓦COC的收费标准 是按照欧元来区分,不像其他非洲国家 比喻肯尼亚 坦桑 乌干达 。唛头信息:必须有制造商 制造商地址 品名 型号 净重 毛重 包装数量 制造的英文。产品上面必须要有铭牌 铭牌信息|:电压电流 功率 制造商 品名 出厂日期 制造这些 产品上面的电压电流 必须是220/240V 不能单独的标220 因为 科特迪瓦用的电压和欧盟一样。

根据科特迪瓦商贸促进部MCAPPME相关法令要求,自2018年3月1日(提单日期)起开始执行产品符合性评定方案(Verification of Conformity Program),简称为科特迪瓦VOC或者科特迪瓦PVOC.执行该项政策的目的是确保科特迪瓦进口产品的质量及保护该国公众免受不合格的产品对公共健康、安全与环境的危害。

科特迪瓦PVOC检验有三种方式:

1.货物检验及产品检测(Shipment Inspection and Certification),即一次性模式。

2.申请产品注册及检验(Product Registration and Shipment Certification),即有效期一年。

3. 工厂申请产品许可证(Product Licensing and Shipment Certification),即有效期一年,只能制造商提出申请。

针对以上三种模式,申请流程和收费标准也各有不同,我司可以提供针对客户产品以及出货情况,帮您制定的检验流程及方案,快速签发科特迪瓦COC证书。

COC是英文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的缩写,即符合性认证。科特迪瓦COC证书属于强制认证,如货物没有COC证书的,将无法在目的港清关,同时该证书需要在发货前申请,货走了无法补办。

科特迪瓦COC认证通常也会称为VOC认证或者PVOC认证,其实都是产品符合性认证,和COC是同一份证书,只是叫法不同。

申请方式和需要提供的文件

1.出口商递交完整填写的申请表 Request for Certificate Form(简称RFC),申请表应详述货品情况,并提供产品质量文件如测试报告、技术参数、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如有)等;并递交形式和装箱单;

2.检验机构确定计划下可行的实施方案和适用的标准;

3.如需测试, 可在检验机构的实验室进行,检验机构协调取样并实施实验室测试;

4.现场检验会在完成上述步骤后由离验货地点较近的检验机构办公室实施, 所有费用由申请方承担;

5.检验完成后出口商递交较终文件(商业和装箱单)至检验机构;

6.检验机构签发清关证书COC

科特迪瓦(Coated'Ivoire)全称科特迪瓦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C?te d'Ivoire, LaR?publique de C?te d'Ivoire ),科特迪瓦在法语的意思是“象牙海岸”,目前其的音译名为科特迪瓦。科特迪瓦是西非国家,其的口主要包括了阿比让(ABIDJAN)、阿西尼(ASSINIE)、萨桑德(SASSANDRA)等港,其中,阿比让是科特迪瓦的大港口,也是西非大的集装箱港。

近日,科特迪瓦标准局确认,从2018年7月16日起,出口至科特迪瓦的货物必须获得符合性认证证书(COC)。

从2018年3月1日(提单日期), 凡是出口科特迪瓦的货物(除免检品外), 都需取得一份科特迪瓦COC证书和科特迪瓦BSC文件,此证书和文件为科特迪瓦到港清关的必要文件。若不能提供这些材料,产品在目的港上需要接受检验,产生高额的费用,也可能引起延误,如果终不能合格的话,会被禁止入关并退运。随着中非贸易往来频繁,和非洲其他国家例如肯尼亚COC,坦桑尼亚COC,乌干达PVOC,尼日利亚SONCAP大致相同,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管制产品清单。产品是否属于请提供产品名称和HS CODE与我司确认,属于无需测试及检验,直接出货就可以了。对于出口运输至科特迪瓦不能免检的货物则必须在装运前进行产品性能测试和现场检验,以证明产品符合相关标准、基本的产品要求或生产商规范,该项措施旨在阻止不安全和品质低劣的商品进入科特迪瓦市场。

确定在进口至科特迪瓦的货物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或标准)。这些产品包括:

食品

电器及电子产品

化学品

化妆品及个人卫生用品 建材

包装产品

汽车配件及润滑油

机械 (升降配件等).

压力设备

个人防护设备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燃气用具

纺织品

玩具

科特迪瓦COC认证步骤:

步:客户填写申请表,提供箱单,,海关编码。

第二步:寄送样品,立讯检测对产品进行相关检测。

第三步:资料初审完毕,样品测试合格后,整理提交给立讯检测再次审核。

第四步:审核通过之后安排验货,具体验货要求会有专人与您对接,以企业一次性通过验货。验货主要是目测,检查产品的包装、标签等是否符合目的港要求。

第五步:验货完成后即可出货,提供终的箱单,盖章文件,等待COC证书的颁发。

 

 
标签: 检测中心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