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深圳  咨询  托运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红河鳄鱼剪切机销售公司

   日期:2021-01-23     浏览:0    
核心提示:红河鳄鱼剪切机销售公司红河鳄鱼剪的工作原理:鳄鱼剪由剪切油缸、剪切刀、滑块压合刀、下刀座、压合油缸等组成,剪切工作运转时
红河鳄鱼剪切机销售公司
 红河鳄鱼剪的工作原理:

鳄鱼剪由剪切油缸、剪切刀、滑块压合刀、下刀座、压合油缸等组成,剪切工作运转时,液压泵站(动力输出源)给压合油缸供油让滑块压合刀推到下刀座上,完成物料的固定压紧,然后液压泵站在给剪切油缸供油使剪切刀下行完成剪切步骤。剪切完成后液压泵站在给剪切油缸和压合油缸先后液压油回流驱动下完成回程动作。

红河鳄鱼剪切机销售公司
鳄鱼剪的特性:

(1)采用液压驱动,操作便当,维持简单。

(2)工作刀口剪切力从63T至400T工8个等级。700mm以上刀口的剪切机,特别适用

于剪切报废汽车。

(3)与机械传动式剪断机相比,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惯性小、噪音低、动作平稳、

操作便当、灵敏、剪切断面大、剪刀口调整便当等优点,操作运用牢靠,易于完成过载维护。
红河鳄鱼剪切机销售公司

性能及优点:

    1、本设备具有手动、自动功能,操作控制方便、简单,剪刀口在工作过程中的任何位置起动剪切和停止,并可根据被剪物料的大小,任意控制剪切口的大小,以取得的工作效益。
2、本设备设计了快速型,在不加电动机功率及油泵排量得状况下,在(约250吨)剪切下速度保持快速,剪切较大物料时会自动转换速度。恢复原剪切力,从而提高工效近一倍。
3、活塞采用国外BSF格来圈密封,不仅在高油温下能保持剪切力不变,而且在长时间运行或油温较高状况下仍能保持剪切力不变。这些优点提高了本机质量品位,延长了机器使用寿命。
4、本机带快速装置加电机功率及油泵排量的状况下,设计了快速回路,使剪切速度由原每分钟8次至每分钟12次(指剪刀张口时次数),提高工效近一倍。
红河鳄鱼剪切机销售公司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