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托运  咨询  深圳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回收东莞石排各种集成IC

   日期:2020-12-19     浏览:2    
核心提示:科启达电子科技公司专业回收电子18年,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回收东莞石排各种集成IC有人认为把R3的阻值减小,Ib就可以变大,大
科启达电子科技公司专业回收电子18年,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回收东莞石排各种集成IC
回收东莞石排各种集成IC
有人认为把R3的阻值减小,Ib就可以变大,大于0.2mA时,蜂鸣器就可以正常工作。但是蜂鸣器的压降很难获知,而且有些蜂鸣器的压降可能变动,这样一来基极电阻阻值就很难选择,阻值选择太大就会驱动失败,选择太小,损耗又变大。d电路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所以不建议选用图二的这两种电路。这两个电路,电路的驱动信号为3.3VTTL电平,常出现在3.3V的MCU电路设计中,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就设计出这两种电路,而这两种电路都是错误的。













































回收东莞石排各种集成IC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