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托运  深圳  咨询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梅州KHSAE-210-100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

   日期:2020-11-28     浏览:0    
核心提示:梅州KHSAE-210-100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相关型号: JZFS-H40FM高压截止阀,KHSAE420-25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DIF-L20H1液压单向阀,YJZ
梅州KHSAE-210-100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

相关型号:

梅州KHSAE-210-100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
JZFS-H40FM高压截止阀,KHSAE420-25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DIF-L20H1液压单向阀,YJZQ-J15W-DS带锁高压球阀,JZF-L8H高压截止阀,KH4P-16板式高压球阀,KHZ-DN13-DAE420法兰高压球阀,KHBT3K-06LR高压球阀,AQF-LW32H1-A蓄能器安全球阀,JZQ-H20L高压球阀,
 梅州KHSAE-210-100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

关于产品信息请访问无锡福力德液压网站: www.wxfulide.com

 

性能参数:

梅州KHSAE-210-100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   

不锈钢齿轮泵内有设计合理的泄油和回油槽,是齿轮在工作中承受的扭矩力小,因此轴承负荷小,磨损小,泵效率高。它主要应用于小流量、高扬程的用水系统,如饮用水供应系统、压力锅炉供水系统、高纯度净水系统以及医药、食品、精细化工、造纸等行业的冲洗、喷洒等工艺过程。KCB不锈钢齿轮泵主要有齿轮、轴、泵体、安全阀、轴端密封所组成。齿轮经热处理有较高的硬度和强度,与轴一同安装在可更换的轴套内运转。泵内全部零件的润滑均在泵工作时利用输出介质而自动达到。
主要原因有四点,一是材质的搭配是否合理,二是啮合磨擦面的表面质量,三是润滑油的选择,添加量是否正确,四是装配质量和使用环境。蜗轮磨损蜗轮一般采用锡青铜,配对的蜗杆材料一般用45钢淬硬至HRC45一55,还常用4C:淬硬HRC5一55,经蜗杆磨床磨削至粗糙度RaO.8fcm,减速机正常运行时,蜗杆就象一把淬硬的锉刀,不停地锉削蜗轮,使蜗轮产生磨损。一般来说,这种磨损很慢,象某厂有些减速机可以使用1年以上。

 梅州KHSAE-210-100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

产品资料为人工整理,如需要产品价格、资料等信息,欢迎致电无锡福力德液压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咨询洽谈。

    浸膏是由植物根茎叶提取而成,特别是醇提工艺,它含糖分较高,在高温下易软化熔融,普通的离心喷雾已无法满足干燥,需要有精湛和先进的技术在不断的改进中提升喷雾干燥机设备。专用喷雾干燥机组在设计中需要做哪些改进来达到这种效果呢?塔径塔高做了相应的调整,既物料干燥之前接触不到塔壁,又物料在热风中的停留时间;塔壁设有夹套冷风冷却装置,确保物料吸附在塔壁上因局部温度过高而产生软化、熔融甚至焦化现象;锥角大,锥体上安装空气震击器,用压缩空气脉冲式地震击筒体,把吸附在筒体上的粉料顺畅地击落下来;主机内所有与物料接触处采用平面或圆弧过渡,接触面都进行打磨、抛光工序处理(精抛至1以上),避免砂眼、死角。

  Prelusky等发现,猪喂给呕吐,能提高脑中5-羟色胺(serotonin)和5-羟引哚(5-Hydroxyindoleaceticaci的浓度,对脑产生麻痹作用。而且,即使是低剂量的DON就能引起猪脑中5-羟引哚水平的提高。Rizzo等发现不同浓度DON对于大鼠红细胞的溶血作用,其溶血作用有一个阈值,低于此浓度红细胞不会发生溶血反应。DON可能通过3种不同的方式对原核细胞产生毒性作用:通过渗透磷脂双层,作用于亚细胞水平;通过与细胞膜相互作用;通过自由基介导的脂质过氧化作用。

  手动盘车、调试转动轻松为宜,安装联轴器。将电机吊放在化工泵体上面,检查两个联轴器之间的间距,一般为3~5mm,检查电机与水泵的同轴度,拧紧电机与泵体的连接螺栓。检查设备所有连接螺丝紧固情况。然后接入电机电源线。试车前检查:拆卸工业水泵进口滤网端盖板,取出滤网清洗后恢复安装。打开进出口阀门,排出泵体内空气,检查水泵各级有无漏水,如有调节泵体固定螺栓。检查电机线头绝缘及电线柱是否损坏,检查电控箱内电气元件的配制,对直接启动和降压启动的交流接触器触点检查是否完好;检查热继电器的整定值是否与电机运行电流相等,紧固所有接线头以及测试接地是否可靠。

 

订货方案:

更多KHSAE-210-100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相关技术参数、特性曲线、连接尺寸等信息请咨询无锡福力德液压销售部门。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