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深圳  托运  咨询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北京0.12MM不锈钢箔材供应

   日期:2020-11-24     浏览:0    
核心提示:品名:301超薄不锈钢带 301超薄不锈钢卷带 进口301超薄不锈钢带 1Cr17Ni7300 系列—铬-镍奥氏体不锈钢301不锈钢—延展性好,用于
品名:301超薄不锈钢带 301超薄不锈钢卷带 进口301超薄不锈钢带 1Cr17Ni7
300 系列—铬-镍奥氏体不锈钢
301不锈钢—延展性好,用于成型产品。也可通过机械加工使其迅速硬化。焊接性好。抗磨性和疲劳强度优于304不锈钢、与304相比,Cr和Ni含量较低、经过冷轧加工后带有磁性。




【产品材质】:SUS301(1Cr17Ni7)、SUS302(1Cr18Ni9)、SUS304(0Cr18Ni9)、314,314L,904L,840SUS304L(00Cr19Ni10) SUS316(0Cr17Ni12Mo2)、SUS316L(00Cr17Ni14Mo2)、SUS410(1Cr13)、SUS420J1(2Cr13)、SUS420J2(3Cr13) SUS430(1Cr17)、SUS202(1Cr18Mn8Ni5N)、SUS201(1Cr17Mn6Ni5N)、4Cr13、6Cr13;5Cr15MoV、6Cr13Mo、7Cr17Mo、8Cr13MoV、9Cr18、SUS440T、SUS440C、SUS440B、SUS440A、9Cr13CoMoV、 5Cr15MoV、 4Cr13Mo、 7Cr17Mo、 6Cr13Mo、8Cr13MoV等材质。

 

【规格范围】:0.01~~5.0MM厚*5.0~~1219MM宽*COIL(卷或片)
【材质硬度】:维氏硬度(HV)160-600度
【硬度状态】:冷轧ANN(DDQ) 、1/4H、1/2H、3/4H、H、EH、SH
【材质表面】:2B光面、No.1工业面、BA(6k)镜面、8K镜面、9K镜面、拉丝面、磨砂面
【执行标准】:国标GB、美标ASTM、日标JIS规范,已获IS09002认证。产品有ROHS指令的SGS报告和材质证明
【胚料国别】:国产、进口(日本、芬兰、南韩、南非、台湾等)
【应用领域】电子电器、五金冲压件、弹簧弹片、垫膜片、精密零部件、手机配件、波纹管、密封件、蚀刻件等。


无锡宝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不断拼搏,不断进取,硬度分为:半硬1/2H不锈钢带,3/4H不锈钢带,FH不锈钢带,H不锈钢带,EH不锈钢带,SH不锈钢带,硬度650HV, 硬度整条钢带为正负5度。硬度高,但,折弯180度死角不断,任性相当好,弹性不变,适合做折弯的弹簧件,钢带厚度均匀,公差小,公差可达正负0.001mm,可用于高精密的不锈钢垫片和高精密的冲压件,宽度精密度可达正负0.01mm,直线度精密度高,的镰刀弯在10米内可达正负2mm,可用于高精密的传送带,表面细腻,没有色差,划伤。可用于外表装饰,软态不锈钢带需要订做。304软态不锈钢带现货不多,3/4H不锈钢带,1/2H不锈钢带,均有现货(0.01mm-0.6mm),高弹性不锈钢带,高硬度不锈钢带,五金冲压件,精密垫片,不锈钢制品,进口精密钢带,弹力不锈钢带,高弹性弹簧不锈钢带,进口不锈钢卷带,此材料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制造、电子、电器、电脑、高科技产品零部件、汽车配件、厨房用品、调整垫片、深冲件、五金冲压件弹簧弹片,不锈钢箔用来包模等行业领域。




厚度规格:0.01mm—3.0mm 
宽度规格:2.0mm —1250mm
硬度级别:145HV—650HV(1/4H,1/2H,3/4H,H,EH)
表面状态:2B、BA、8K、6K、镜面
产品品质好,价格低,现货齐全,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购不锈钢带、无锡宝珈、质量、量大价优、值得信赖!

公司钢带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制造、电子、电器、电脑、高科技产品零部件、汽车配件、厨房用品、调整垫片、深冲件、五金冲压件弹簧弹片,不锈钢箔用来包模等行业领域。 公司是生产不锈钢带、输送带、弹簧钢带、打包带、钛板、精密钢带、进口钢带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国内先进的不锈钢带生产网站设备二十辊轧机、四辊平整机、光亮退火炉、高精度自动化分条机等网站设备生产的200、300、400系列精密不锈钢带。公司坯料来源于大型钢厂(如浦项、宝新、宝钢、太钢等厂),精轧细分,确保品质,产品通过SGS环保认证。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各种不同材质和尺寸、硬度、表面光亮度及有其他特殊要求的精密带材,超薄、超硬、超平弹簧不锈钢,五金冲压,垫片刀片,光缆护管,波纹管等生产用不锈钢带。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汽车,电子电器,,装饰及核工业等行业,本公司供货及时,价格合理,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真诚合作,共同发展,专业创新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