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深圳  托运  咨询  客车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舟山AJF-H1-40LS蓄能器安全截止阀

   日期:2020-11-24     浏览:2    
核心提示:舟山AJF-H1-40LS蓄能器安全截止阀相关型号: AJDK-32HZ蓄能器控制阀组,KHB-18LR高压球阀,K24R8-L8手动转阀,AJS32HZ蓄能器控制阀
舟山AJF-H1-40LS蓄能器安全截止阀

相关型号:

舟山AJF-H1-40LS蓄能器安全截止阀
AJDK-32HZ蓄能器控制阀组,KHB-18LR高压球阀,K24R8-L8手动转阀,AJS32HZ蓄能器控制阀组,AQJ-L32H1蓄能器安全阀组,QF1NS-50高压球阀,QFZ-H15F蓄能器控制阀组,23QDF10B/315E24电磁球阀,KH3P-20板式高压球阀,JZFS-J15FH高压截止阀,
 舟山AJF-H1-40LS蓄能器安全截止阀

关于产品信息请访问无锡福力德液压网站: www.wxfulide.com

 

性能参数:

舟山AJF-H1-40LS蓄能器安全截止阀   

不管您是平衡色谱柱或是清洗,任何时候都不能将卡套取下来,否则会造成填料的流失。Ⅱ.更换色谱柱滤网和玻璃棉过滤片(同时可以修补色谱柱)注意:在取出反相柱芯的滤网和玻璃片之前,应该将色谱柱充分用水和甲醇/冲洗,而且修补工具的头部也应该蘸取少量的甲醇/,以避免在取出滤网和玻璃棉滤片时带出柱子内的填料。先将修补工具中的2套入柱芯的顶端2.将修补工具中的3轻轻地旋入已套着2的柱芯中,并顺时针方向旋转到旋紧3.一手握柱芯,另一只手轻轻地向外拉3,取出柱芯顶端的滤网4.用一个小铲子轻轻地取出滤网下面的玻璃棉以及被污染的填料5.将新的填料用甲醇润湿,然后填入挖去的部位,压平6.照(下图)装上新的玻璃棉滤网,并用修补工具中的4将玻璃棉压入柱芯顶端7.柱芯顶端套上2,然后将滤网放入8.压紧,然后取下2,再用4将滤网的边缘压平Ⅲ.平衡色谱柱反相色谱柱在经过出厂测试后是保存在/水中的。
不必再安装截止阀:在检修某一环路时,可将该环路上的动态平衡阀关闭,此时动态平衡阀起到截止阀截断水流的作用,检修完毕后再回复到原来锁定的位置。因此安装了动态平衡阀,就不必再安装截止阀。系统设(或取消)环路时应重新调试整定:在管网系统中设(或取消)环路时,除应加(或关闭)相应的动态平衡阀之外,原则上所有新设的动态平衡阀及原有系统环路中的动态平衡阀均应重新调试整定(原环路中支管动态平衡阀不必重新调整)。

 舟山AJF-H1-40LS蓄能器安全截止阀

产品资料为人工整理,如需要产品价格、资料等信息,欢迎致电无锡福力德液压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咨询洽谈。

    S系列为汽油机油,目前有SSSSSSSG和SH8个级别。C系列为柴油机油,目前有CCCCD和CE5个级别。级号越靠后,使用性能越好,适用的机型越新或强化程度越高。其中,SSSC和CA等级别的机油,除非汽车制造厂特别推荐,否则将不再使用。我国的机油分类法参照采用ISO分类方法。GB/T7631.31995规定,按机油的性能和使用场合分为:1.汽油机油:SSSSSSH等6个级别。

  不锈钢反应釜安装时应注意的细节问题高压不锈钢反应釜应放置在室内。在装备多台高压釜时,应分开放置。每间操作室均应有直接通向室外或通道的出口,应设备地点通风良好。在装釜盖时,应防止釜体釜盖之间密封面相互磕碰。将釜盖按固定位置小心地放在釜体上,拧紧主螺母时,必须按对角、对称地分多次逐步拧紧。用力要均匀,不允许釜盖向一边倾斜,以达到良好的密封效果。正反螺母联接处,只准旋动正反螺母,两圆弧密封面不得相对旋动,所有螺母纹联接件有装配时,应涂润滑油。

  CPU是整个控制电路的指挥中心,它是把接收到的各种指令和检测到的数据进行判别后发出相应的指令性计划,以控制各电路及设备工作,并输出显示信号。CPU损坏则整机不工作。检修方法:因为CPU正常工作的必要条件为:电源电压+5V、复位电压、时钟脉冲信号,这三个条件缺一不可,否则CPU就不能正常工作。所以,可用万用表检测其工作条件的电压,若电压值正常,整机不工作,即可判断CPU芯片损坏。显示电路显示电路一般有发光管、荧光管显示,由系统控制电路驱动,以显示系统的各种工作状态。

 

订货方案:

更多AJF-H1-40LS蓄能器安全截止阀相关技术参数、特性曲线、连接尺寸等信息请咨询无锡福力德液压销售部门。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