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深圳  托运  咨询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南阳KHSAE210-25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

   日期:2020-11-24     浏览:1    
核心提示:关于南阳KHSAE210-25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信息请访问无锡福力德液压网站: www.wxfulide.com CJZQ-H40L船用高压球阀,MKH-SAE-FS-42
关于南阳KHSAE210-25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信息请访问无锡福力德液压网站: www.wxfulide.com

 CJZQ-H40L船用高压球阀,MKH-SAE-FS-420-13高压球阀,JZFS-J15LTG高压截止阀,KHB3K-PT3/4三通高压球阀,JZFS-B20高压截止阀,BKH-22LR高压球阀,FB23QDF6B/315E110防爆电磁球阀,QF-L40蓄能器安全球阀,QFZ-H25F蓄能器控制阀组,JZFS-J20LTM高压截止阀,

南阳KHSAE210-25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
传感器安装方向水平,垂直或倾斜均可,不受限制。但测量固液两种流体好垂直安装,自下而上流动,这样不会出现水平安装时下半部局部磨损严重,低流速时固相沉淀等缺点。水平安装时要使电极轴线平行于地平线,不要垂直于地平线,因为处于底部的电极易被沉积物覆盖,顶部电极易被液体中偶存气泡擦过遮住电极表面,使输出信号波动。传感器好不要装在管系的高点或顶部。传感器安装还应避开或远离两种电导率不同液体混合点的下游,因为两种电导率不同液体未混合均匀或未反应完全就流经测量点,会引起仪表输出晃动。
南阳KHSAE210-25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
一旦结垢,就会降低热交换率,腐蚀设备和危及安全生产。因此对工业循环水进行处理是很必要的,也是节能减排所必须的。早在15年前,我们就梦想有一种药剂可以使循环水系统永远不结垢,并且是零排放。药剂将结垢物质变成水渣,与泥土一样沉积在冷却池中。经过多年来查阅大量资料,将所有能改变晶格的药剂进行了比较试验,筛选出优异的单体。再将优异的单体进行复合配伍试验,历经十余年,上千次试验,终于得到了所需要的多功能阻垢缓蚀剂。
南阳KHSAE210-25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
与进水硬度有关,进水硬度越高,K值越大。以上公式计算结果为再生周期理论值,软水器再生周期的确定还需要综合考虑原水水质(如浊度、有机污染等)、软水器结构、以及实际水质硬度测量值等因素。再生方法软水器正常运行运行周期计算如上所示。软水器反洗(启动再生程序)手动软水器由人工转动再生手柄到反洗(BACKWASH)工位;自动软水器自动启动控制阀到反洗(BACKWASH)工位。反洗时间大约1分钟。软水器吸盐慢洗手动软水器由人工转动再生手柄到吸盐慢洗(BRINESLOWR.)工位;自动软水器自动启动控制阀到吸盐慢洗(BRINESLOWR.)工位。
南阳KHSAE210-25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

订货方案:

更多KHSAE210-25固定式法兰高压球阀相关技术参数、特性曲线、连接尺寸等信息请咨询无锡福力德液压销售部门。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