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深圳  托运  咨询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许昌QFZ-Hd40F蓄能器控制阀组

   日期:2020-11-21     浏览:0    
核心提示:关于许昌QFZ-Hd40F蓄能器控制阀组信息请访问无锡福力德液压网站: www.wxfulide.com AJS-10HZ蓄能器控制阀组,VH3V-20SR三通高压
关于许昌QFZ-Hd40F蓄能器控制阀组信息请访问无锡福力德液压网站: www.wxfulide.com

 AJS-10HZ蓄能器控制阀组,VH3V-20SR三通高压球阀,MKH-SAE-FS-210-13高压球阀,BKH-M16*1.5高压球阀,FB23QDF10B/315B220防爆电磁球阀,MKH-NPT1/4高压球阀,VH2V-NPT3/8高压球阀,AJF-H3-25LS蓄能器安全截止阀,KHB3K-PT1三通高压球阀,ZYQF-J10F-BW-I集成组合球阀,

许昌QFZ-Hd40F蓄能器控制阀组
为了进一步提高孔板计量装置的稳定性、准确性,有必要加强计量装置的期间校核。孔板流量计安装不规范引起的误差目前,孔板流量计在工业生产过程中,绝大部分流量测量都是采用标准节流装置孔板与差压配套使用的。尽管只能差压变送器的精度高可达.75级,但由于各种原因,其测量误差往往很大,将它作为工业计量仪表进行使用时,这一问题显得尤为突出。因此测量误差产生的原因和克服方法,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虽然标准节流装置孔板的设计计算时通过大量实验总结出来的,不需要实际标定就可直接投入使用,但在安装过程中,有可能出现以下几项不规范甚至错误的情况,从而导致测量误差的产生。
许昌QFZ-Hd40F蓄能器控制阀组
不同的阀体、阀盖材料适用的介质温度如下:灰铸铁阀体、阀盖适用的介质高使用温度为25℃。可锻铸铁阀体、阀盖适用的介质高使用温度为3℃。球墨铸铁阀体、阀盖适用的介质高使用温度为35℃。高硅铸铁阀体、阀盖适用的介质高使用温度为12℃。碳素钢阀体、阀盖适用的介质高使用温度为425℃(锻件16Mn、3Mn可达45℃)。Cr5Mo合金钢阀体、阀盖适用的介质高使用温度为155℃。r18Ni9Ti和Cr18Ni12Mo2Ti不锈钢阀体、阀盖适用的介质高使用温度为6℃。铜合金阀体、阀盖适用的介质高使用温度为2℃。钛阀体、阀盖适用的介质高使用温度为3℃。塑料阀体、阀盖适用的介质高使用温度:尼龙1℃、氯化聚醚1℃、聚氯乙烯6℃、聚三氟氯乙烯-6~12℃、聚四氟乙烯-18~15℃。橡胶隔膜阀视橡胶种类不同而定,天然橡胶6℃;橡胶、氯丁橡胶8℃;氟橡胶15℃。
许昌QFZ-Hd40F蓄能器控制阀组
也有一些高性能的步进电机通过细分后步距角更小。交流伺服电机的控制精度由电机轴后端的旋转编码器来。多轴数控电火花穿孔机床过载能力不同步进电机一般不具有过载能力。交流伺服电机具有较强的过载能力。它具有速度过载和转矩过载能力。其大转矩为额定转矩的二到三倍,可用于克服惯性负载在启动瞬间的惯性力矩。步进电机因为没有这种过载能力,在选型时为了克服这种惯性力矩,往往需要选取较大转矩的电机,而机器在正常工作期间又不需要那么大的转矩,便出现了力矩浪费的现象。
许昌QFZ-Hd40F蓄能器控制阀组

订货方案:

更多QFZ-Hd40F蓄能器控制阀组相关技术参数、特性曲线、连接尺寸等信息请咨询无锡福力德液压销售部门。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