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深圳  托运  咨询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江苏宿迁AJF-H340LW蓄能器球阀

   日期:2020-11-21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宿迁AJF-H340LW蓄能器球阀YJZQ高压球阀的详细资料:本公司生产的球阀均开关5万次以上,本高压球阀适用于液压系统管路中作接
江苏宿迁AJF-H340LW蓄能器球阀

YJZQ高压球阀的详细资料:
本公司生产的球阀均开关5万次以上,本高压球阀适用于液压系统管路中作接通和切断用,主阀采用优质锻钢件,表面进行发黑或镀铬处理。外表美观,操作方便,密封性能可靠。 
公称压力:31.5MPa     试验压力: 48MPa 适用温度:-20℃~+80℃
实用介质:矿物油、水、乙二醇、其他混合液体
高压球阀的优点在于其主要特点是本身结构紧凑,密封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密封面与球面常在闭合状态,不易被介质冲蚀,易于操作和维修,适用于水、溶剂、酸和天然气等一般工作介质,而且还适用于工作条件恶劣的介质,如氧气、过氧化氢、和乙烯等,在各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球阀阀体可以是整体的,也可以是组合式的。
高压球阀的工作原理
江苏宿迁AJF-H340LW蓄能器球阀
江苏宿迁AJF-H340LW蓄能器球阀
它具有旋转90度的动作,旋塞体为球体,有圆形通孔或通道通过其轴线。球阀在管路中主要用来做切断、分配和改变介质的流动方向,它只需要用旋转90度的操作和很小的转动力矩就能关闭严密。球阀适宜做开关、切断阀使用,但近来的发展已将球阀设计成使它具有节流和控制流量之用,如V型球阀。
高压球阀的主要特点
是本身结构紧凑,密封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密封面与球面常在闭合状态,不易被介质冲蚀,易于操作和维修,适用于水、溶剂、酸和天然气等一般工作介质,而且还适用于工作条件恶劣的介质,如氧气、过氧化氢、和乙烯等,在各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球阀阀体可以是整体的,也可以是组合式的。
高压球阀的优点
1.流体阻力小,全通径的球阀基本没有流阻。
2.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
3.紧密可靠。它有两个密封面,而且目前球阀的密封面材料广泛使用各种塑料,密封性好,能实现完全密封。在真空系统中也已广泛使用。
江苏宿迁AJF-H340LW蓄能器球阀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影响密封深沟球轴承密封性能有哪些因素?:通过密封深沟球轴承试验研究,对影响密封深沟球轴承密封性能的主要因素进行系统,提出提高密封深沟球轴承性能的主要对策与措施。关键词:深沟球轴承;密封轴承;结构;零件;性能各种家用电器、汽车、摩托车和航天等行业出于简化主机结构、有利安装、维护及周围环境对轴承的污染,需要选用大量的密封轴承,对密封轴承的质量要求不仅要较高的寿命可靠性,而且必须有效的润滑和密封效果以及减振降噪等性能。
江苏宿迁AJF-H340LW蓄能器球阀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