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深圳  托运  咨询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云南EPS应急电源7KW8KW小区

   日期:2020-11-13     浏览:0    
核心提示:专业生产EPS消防应急电源,UPS不间断电源,消防巡检柜,直流屏,火灾监控,KBO,双电源等消防产品。20年我们始终如一。云南EPS应

专业生产EPS消防应急电源,UPS不间断电源,消防巡检柜,直流屏,火灾监控,KBO,双电源等消防产品。20年我们始终如一。

云南EPS应急电源7KW8KW小区
云南EPS应急电源7KW8KW小区
数字式万用表的准确度通常用读数的百分比表示。准确度为读数的1%表示,如果显示的读数是100V,则电压实际值可能是99V和101V之间的任何数值。技术参数可能还包括加到基本准确度参数上的一个位范围。该范围表示显示值右端的数字可能变化的字数。这样,上例中的准确度可表示为“±。若显示读数为100V,则实际电压值将介于98.8V和101.2V之间。模拟式万用表的参数由满刻度误差决定,而不是由显示读数的百分比决定。
概述:

EPS应急电源零切换在线式消防设备应急电源,在继承现有消防应急电源技术的基础上,按照GB16806-2006国家标准《消防联动控制系统》研制出的零时间切换的新型产品,该产品解决了高压纳灯,卤素灯和特殊电器装置因切换时间长而不能正常工作的问题,该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安装型式:落地式、分体式、壁挂式、内嵌式。
备用时间:30~180分钟,国标型(可按设计要求配置备用时间)。
云南EPS应急电源7KW8KW小区
云南EPS应急电源7KW8KW小区
 急电源采用单体逆变技术,集充电器、蓄电池、逆变器及控制EPS应急电源工作原理图引

器于一体。系统内部设计了电池检测、分路检测回路,其他主要部件的工作原理如图所示,智能化应急电源,采用后备式运行方式。

当市电正常时,由市电经过互投装置给重要负载供电,同时进行市电检测及蓄电池充电管理,然后再由电池组向逆变器提供直流能源。在这里,充电器是一个仅需向蓄电池组提供相当于10%蓄电池组容量(Ah)的充电电流的小功率直流电源,它并不具备直接向逆变器提供直流电源的能力。此时,市电经由EPS的交流旁路和转换开关所组成的供电系统向用户的各种应急负载供电。与此同时,在EPS的逻辑控制板的调控下,逆变器停止工作处于自动关机状态。在此条件下,用户负载实际使用的电源是来自电网的市电,因此,EPS应急电源也是通常说的一直工作在睡眠状态,可以有效的达到节能的效果

当市电供电中断或市电电压超限(±15%或±20%额定输入电压)时互投装置将立即投切至逆变器供电,在电池组所提供的直流能源的支持下,此时,用户负载所使用的电源是通过EPS的逆变器转换的交流电源,而不是来自市电。

当市电电压恢复正常工作时,EPS的控制中心发出信号对逆变器执行自动关机操作,同时还通过它的转换开关执行从逆变器供电向交流旁路供电的切换操作。此后,EPS在经交流旁路供电通路向负载提供市电的同时,还通过充电器向电池组充电。

除用于应急照明系统外,其中三相智能化变频应急电源主要是为一级负荷中的电动机提供一种可变频的应急电源系统,该产品方便解决了电动机的应急供电及其启动过程中对供电设备的冲击影响。智能化应急电源可接受消防联动信号、建筑智能总线信号控制,并可设定优先级,防止越级控制。

云南EPS应急电源7KW8KW小区
云南EPS应急电源7KW8KW小区
如此基准刀设置在的位置上。3准确定位的方式利用准确定位的方式进行刀具偏置数据测量。输入,部是系统在电动方式下,用基准刀进行工件外径切削处理。在此之后利用点动的方式将基准刀沿着Z轴退出,与此同时,测量北车表面外径大小,即为D1,并记录计算机屏幕显示的X轴坐标值。利用基准刀切削工件端面,在此之后使基准刀沿着X轴退出,同样记录北车表面外径大小L1和Z坐标值Z1。换用部件加工所需的刀,重复以上操作,在此之后屏幕上会显出该刀与基准刀的偏差值,即X、Z。
EPS应急电源规格很多,按输入方式可分为单相220V和三相380V;按输出方式可分为单相、三相及单、三相混合输出;安装形式有落地式、壁挂式和嵌墙式三种;容量有从0.5kW到800kW各个级别;按服务对象可分为动力负载和应急照明两种;其备用时间一般有90~120分钟,如有特殊要求还可按设计要求配置备用时间。因此EPS应急电源能满足我们一般工程中的需要。
云南EPS应急电源7KW8KW小区
云南EPS应急电源7KW8KW小区现在这时代,电力已经伴随我们生活的每一天,工作,学习,生活,我们一天也离不开电了,可每年都会发生大量触电事故,据国家统计局报告,2018年触电人说8000多人,触电人说更是不计其数,有电引起的火灾更是在我们身边大量发生,在我们家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该注意什么呢?1.家里漏电保护器必须完好,和空气开关配合使用(一月按一次实验按钮)2.接地线一定压接实,不能不接或虚接。(PE线)3.开关插座一定要买正品。

 
标签: EPS应急电源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