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深圳  托运  咨询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涤纶滤袋我们可以通过哪些方法延长寿命呢

   日期:2020-11-11     浏览:0    
核心提示:涤纶滤袋适用于捕捉细小、干燥的非纤维粉尘。涤纶滤袋由编织滤布或无纺布制成。滤尘器通过纤维织物的过滤作用进行过滤。当含尘气
涤纶滤袋适用于捕捉细小、干燥的非纤维粉尘。涤纶滤袋由编织滤布或无纺布制成。滤尘器通过纤维织物的过滤作用进行过滤。当含尘气体进入袋式过滤器时,由于重力,颗粒非常大,灰尘也非常大。运动稳定,落入灰斗。当含有细小灰尘的气体通过过滤材料时,涤纶滤袋上的灰尘被保留,气体被净化。通常,新型过滤材料的除尘效率不够高。涤纶滤袋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过滤、碰撞、滞留、扩散、静电等影响,滤袋表面覆盖一层灰尘。这层灰尘被称为主层。在随后的运动过程中,涤纶滤袋的初始层成为过滤材料的主过滤层,这可以取决于主层的功能,并且具有较大网孔尺寸的过滤材料也可以获得较高的过滤效率。当灰尘积聚在过滤材料表面时,涤纶滤袋除尘器的效率和阻力相应加。当过滤材料两侧的压力差较大时,一些附着在过滤材料上的细小灰尘颗粒被推过。涤纶滤袋降低了吸尘器的效率。此外,集尘器的过大阻力将显著减少除尘系统的风量。因此,涤纶滤袋除尘器的阻力达到一定值后,应及时清洗聚酯滤袋。清洗时不得损坏初始层,涤纶滤袋不得降低效率。涤纶滤袋主要由上箱、中箱、下箱、清洗系统和排灰机构组成。

涤纶滤袋的性能不仅是滤袋材料的正确选择,而且清灰系统在袋式除尘器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此,清洁方法是袋式过滤器的特征之一,也是袋式过滤器操作的重要部分。

http://www.fxyhb.com/


 
标签: 涤纶滤袋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