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深圳  托运  咨询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四平CBG-F2100/2040-A2AL油泵

   日期:2020-10-27     浏览:0    
核心提示:四平CBG-F2100/2040-A2AL油泵相关型号: CMK1010-C1BL齿轮马达,CBG-Fa2080/2063-B3AR高压油泵,CBGJ1016/1010/1010三联高压油泵,C
四平CBG-F2100/2040-A2AL油泵

相关型号:

四平CBG-F2100/2040-A2AL油泵
CMK1010-C1BL齿轮马达,CBG-Fa2080/2063-B3AR高压油泵,CBGJ1016/1010/1010三联高压油泵,CBQL-F540/F520-CFH双联油泵,CBY2016-A3TL齿轮油泵,CBGJ2032/1010-XF双联高压油泵,JHP2080/2032双联高压油泵,CBGJ3160/3100/3063三联高压油泵,CBXf3010-1R高压油泵,CBY2025-A2TR齿轮油泵,
 四平CBG-F2100/2040-A2AL油泵

关于产品信息请访问无锡福力德液压网站: www.wxfulide.com

 

性能参数:

四平CBG-F2100/2040-A2AL油泵   

一般来说在正常的使用条件下制冷量下降都是因为通风散热效果太差或环境温度太高引起的。使用低温冷却液循环泵发现噪音比以前大很多前面提到过低温冷却液循环泵的日常维护工作,这个问题也与之有关。大家都知道,水里面有很少部分的杂质,就是蒸馏水在加到水箱后也不可能完全一点杂质都没有。对于低温冷却液循环泵的水循环而言,一般温度都设置在2℃,特别适应微生物的生长和繁衍。时间长了以后这些微生物就会堵塞水路的过滤器造成回水不畅,水泵就会有较大的噪音。
在传动装置箱体内设关向微动开关(蝶板全关位置为),当蝶板由~4位置时微动开关支作,输出阀门关闭信号,4~9位置时另一对常闭可输出阀门打开信号。可调整压触微动开关的凸轮,显示蝶板所处的不同位置。信号蝶阀的特点小型轻便,容易拆装及维修,并可以任意位置上安装。结构简单、紧凑,9旋转启闭迅速。操作扭矩小,省力轻巧。达到完全密封,气体试验泄漏为零。选择不同零部件材质,可适用多种介质。

 四平CBG-F2100/2040-A2AL油泵

产品资料为人工整理,如需要产品价格、资料等信息,欢迎致电无锡福力德液压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咨询洽谈。

    一般对于非腐蚀性流体,常选用不锈钢;对于腐蚀性较强的流体,可选用哈氏合金;对于冲击、振动、磨损严重的流体,可选用堆焊硬质合金或喷涂材质。另外当操作介质温度高于+2℃时,要选择带散热片的上阀盖。调节阀的辅助装置主要有阀门、电磁阀、回讯开关、过滤减压器、保位阀等。阀门是调节阀的一个重要附件,常见的有气动阀门和电气阀门两种。它主要用于:1)高压差的场合;实现分程控制;调节阀口径较大的场合;改善调节阀的流量特性。

  不锈钢油泵表面磨损主要是吸油区段圆弧形工作面。如果出现轻微磨损,可用油石修磨去毛刺后使用。泵体是由铸铁铸造毛坯成型,出现严重磨损时应更换新件。不锈钢油泵的端盖用铸铁制造,出现磨损现象后,轻微的可在平板上研磨修平,磨损比较严重时应在平面磨床上磨削修平。修磨后的端盖与泵体配合连接的平面接触应不低于85%.平面度允差、端面对孔中心线的垂直度允差、两端面的平行度允差和两轴孔中心线的平行度允差均为O.Olmm。

  St是雷诺数的函数,St=f。当雷诺数Re在12~15范围内,St值约为12,在测量中,要尽量满足流体的雷诺数在12~15,旋涡频率f=.12v/d。由此可知,通过测量旋涡频率就可以计算出流过旋涡发生体的流体平均速度v,再由式q=vA可以求出流量q,其中,A为流体流过旋涡发生体的截面积。涡街流量计便是依据卡门旋涡原理进行封闭管道流体流量测量的新型流量计。因其具有良好的介质适应能力,无需温度压力补偿即可直接测量蒸汽、空气、气体、水、液体的工况体积流量,配备温度、压力传感器可测量标况体积流量和质量流量等优点。

 

订货方案:

更多CBG-F2100/2040-A2AL油泵相关技术参数、特性曲线、连接尺寸等信息请咨询无锡福力德液压销售部门。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