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深圳  托运  咨询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杂交肉狗仔

   日期:2020-10-18     浏览:2    
核心提示:山东大地肉狗养殖合作社坐落于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本场成立于2006年,相继花重金从引进多种优良品种.经过几年科学繁殖和饲养.成功
山东大地肉狗养殖合作社坐落于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本场成立于2006年,相继花重金从引进多种优良品种.经过几年科学繁殖和饲养.成功的培养出抗病力强,生长快的优良肉犬品种.本场中心技术人员愿为广大的肉犬养殖者提供饲养技术.并同时欢迎大家来实地考察.、
杂交肉狗仔
杂交肉狗仔
价格也比普通天然石材高,但超凡的光泽度和造型的优越性令其为多数公共建筑工程选用。第三类就是人造石英石,即将上位的市场新宠。作为国内刚开始生产的新型装竞争实力是一定存在的,但企业要面对二类石材同样的市场问题:产品质量标准缺失。各企业难以应对市场对产品质量的质疑:为什么各家提出的硬度从莫氏3度到莫氏7不等(钻石的莫式硬度是1),谁的可信?眼前的魅力能持续多久?天然石材的标准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局于1992年出台,似乎也只有平整度和吸水率等指标,没有代表耐磨性能的硬度指标。

根据当前肉狗养殖业现状,提出一套肉狗养殖新模式。这种养殖模式饲养周期短, 饲料利用率高,经济效益好。具体方法如下。 一、选本地母狗、良种公狗进行杂交,自繁自育 大规模饲养良种狗,投资大,且效益周期长,而选用本地笨狗 作母本,良种狗作父本进行杂交,自繁自养,则投资较小,杂交后 代具有生长快,抗病力强,耐粗饲,适应性强,产肉量多等优点。 饲养180天,体重可达40~60公斤, 胴体瘦肉率60%~65%。母本 要选择体形大、体质健壮、胸深广、肋开张、背腰平直、后躯宽长、 腿臀丰满、四肢较高而粗壮、乳头4对以上且对称, 毛色纯正,油 润而有光泽,毛绒致密而厚,年龄2~5年,性情温顺、母性强、产 仔多的母狗。父本要选择体型大,毛色纯正,体质健壮,生长发育 快、抗病力强,性欲旺盛的2~4年良种公狗。如藏狗、蒙古狗、圣伯纳、牧羊犬、大丹、大比利等

初养者引种之前,首先要阅读养犬资料或到引种场实习数日,以掌握基本的养殖管理常识及饲料配方。运输途中要喂种犬场提供的配合饲料,以免因饲料突然更换而造成应激;要定时停车喂饲、饮水,但不能喂得太饱;注意夏防中暑,冬防贼风,搞好车内的清洁卫生、通风透光工作。到达目的地后,不要急于加肉食,不要立即大量饮食,应饲喂2-3天,饲料中添加相关(仔犬忌用氟哌酸)更换自配料应逐渐进行。

大型犬体重一般超过120斤,于超过80斤的大型本地母犬杂交改良。经过三到五代的精心饲养培育出来的就是肉狗苗,饲养起来基本上五个月能达到80斤以上,这就是商品肉狗。当然在这里我可能说的太简单了,很多人不理解。其实一些很复杂的话题简单明了说出来更让大家容易理解。所谓肉狗就是以大型的种公犬与大型土狗母犬杂交改良。改良以后的品种适应性能更强生长周期更短。这里所说的大型种公犬包括高加索,圣伯纳,大丹,中亚,罗威纳,卡斯罗,狼青,大白熊。在这里所讲的本地大型母狗包括草原笨,青龙犬还有一部分经过筛选出来,大骨价,大体型的本地土狗。然后经过培育改良饲养三代到四代以后,才能培育出成功的肉狗品种。这一过程是非常艰辛,也是非常艰难的。
杂交肉狗仔 会严重影响石材表面的装饰效果。白华(泛碱)的治理白华(泛碱)一经出现,我们必须迅速采用正确有效的办法来进行治理,才能避免病症进一步恶化,影响到石材的装饰性能。这里向大家介绍几点治理白华(泛碱)的经验:1.首先,要确定产生白华(泛碱)的主要原因是石材施工时的水泥中的水份引起还是由于墙体漏水引起。如果是由漏水引起,应先堵住漏源,然后再进行白华。白华(泛碱)可以采用白华清除剂来进行处理。白华清除剂对大理石表面会有腐蚀作用,使用时应特别注意。
杂交肉狗仔

山东大地犬业大型肉狗育种养殖场郑重服务承诺:

【一】、担保,客户引种质量。(可签定质量合同)

【二】、我场为引种者办理全国通用检疫,运输手续和畜禽合格证。

【三】、我场为引种者提供运输车辆,并派人员押车护送您安全到家。(量小可发货}

【四】、来我场引种的客户,免费提供食宿,尽我们的努力减少客户在异地的诸多不便。

【五】、有专业押车人员跟车,以便在运输途中,出现伤、亡、残的种苗随车退回,及时处理,损失由我场承担。

【六】、免费传授科学养殖技术,培训技术人员和咨询服务,赠送内部的《肉狗饲养技术》及防疫技术资料和内部饲料配方。 杂交肉狗仔
杂交肉狗仔
中花白:简单又不单调,白色的底色,灰色如树根般交错的斜纹,灰色的纹路让白色底色显得耐磨耐脏,呈现出简单时尚的品味。雪花白:雪花白属于大理石的一种,板面色彩洁白,质感纯净,纹路分布或灰线纵贯板面,光度极好,雪花白由于质地细腻,光泽度高,在云石中属高档品种,主要应用于高档场所的内部装饰,如墙面、地面、旋梯等。黑金花:底色黑,花纹金黄色,细纹,光度好。旧米黄:安静、柔和的空间就适合用黄色的大理石来装饰,尤其适合古典家居装修,在古典家居装修中,这些颜色的磁砖可以冲淡那些来自于古典风中所含有的那份暗淡和沉闷。

 
标签: 肉狗利润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