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托运  深圳  咨询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土工网垫价格吉林白城欢迎访问

   日期:2020-10-18     浏览:0    
核心提示:施工铺设: 土工网垫价格吉林白城欢迎访问GRC轻质隔墙板是以耐碱玻璃纤维为强材料,以低碱度高强水泥砂浆为胶结材料,以轻质无机

施工铺设:

土工网垫价格吉林白城欢迎访问

土工网垫价格吉林白城欢迎访问

GRC轻质隔墙板是以耐碱玻璃纤维为强材料,以低碱度高强水泥砂浆为胶结材料,以轻质无机复合材料为骨料,执行国家JC666标准。GRC轻质隔墙板具有构件薄,高耐伸缩性、抗冲击性能好,碱度低,自由膨胀率小防裂性能可靠,质量稳定,防潮、保温、不燃、隔声、可锯、可钻、可钉、可刨、可凿、墙面平整施工简便、避免了湿作业,改善施工环境,节省土地资源,重量轻在建筑中减轻荷载,(是粘土砖的1/61/8重)减少基础及梁、拄钢筋混凝土,降低工程总造价,扩大使用面积。

1.防水层及其保护层施工完成后,开始铺装排水板。要求基层排水坡度满足2‰~5‰;

2.将排水板杯状口朝上铺装,齿孔相扣;

3.排水板上面覆盖土工布,土工布相互搭接10~20cm, 防止泥水穿过土工布,淤堵蓄排水系统,造成排水不畅,蓄水量减少;

土工网垫价格吉林白城欢迎访问

土工网垫价格吉林白城欢迎访问

涂膜防水层的涂刷遍数、厚度及涂料用量可参照表3控制。自检、清扫:每间厨房、厕浴间可由2~3人独立施工,完工后操作者要先自检,有不合格的部位自己修复,直到满意为止;并认真清理下脚料和杂物,打扫干净后,交付专业队和有关人员初检。次蓄水试验:当面层涂膜干固48h后,可进行次试水。如无门槛或室内外同标高时,先用低标号砂浆在门口抹一档水条,一般高度lOOmm左右,然后蓄水,水深2~5mm,蓄水时间为24h,无渗漏为合格。

土工网垫价格吉林白城欢迎访问

4.在土工布上面铺10~20mm中粗砂,形成渗透过滤层,可阻止种植土流失;

5.覆盖适当厚度种植土。

6.要做好排水板成品保护。排水板铺装后,应不容许在排水板上直接推运手推车等,运输材料时要铺设木板、马道。做到随铺随填土。

土工网垫价格吉林白城欢迎访问

土工网垫价格吉林白城欢迎访问

在黄色系的大理石里至少有几十种。像莎安那米黄、西班牙米黄等等,都属于比较贵的石材;在黄色石材里性价比的,应该属黄色石材里的孪生兄弟-金碧辉煌和金线米黄。这两种大理石所表现出黄色的纹理也不尽相同,表现出的感觉也不同不尽,但质感与色泽都差不多,就是金线米黄大理石有方向感的线条、金碧辉煌大理石没有。金碧辉煌大理石、金线米黄大理石虽然它们的纹理不太一样,但是它们是出自同一种荒料,因为对荒料的切割方向不同,出来的纹理也就不一样。

 
标签: 土工网垫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