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深圳  托运  咨询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广东EPS应急电源10kw11kw12kw型号

   日期:2020-09-25     浏览:2    
核心提示:专业生产EPS消防应急电源,UPS不间断电源,消防巡检柜,直流屏,火灾监控,KBO,双电源等消防产品。20年我们始终如一。广东EPS应

专业生产EPS消防应急电源,UPS不间断电源,消防巡检柜,直流屏,火灾监控,KBO,双电源等消防产品。20年我们始终如一。

广东EPS应急电源10kw11kw12kw型号
广东EPS应急电源10kw11kw12kw型号
假设此时电源的功耗为2.2W,Zo上的平均电流大约为0.01A,Zo上的阻抗大约为220/0.01,大约是22K。一个十几瓦或几十瓦的白炽灯的冷态电阻大约在几十欧姆到几百欧姆,在此我假设为Z1=100Ω,根据阻抗的分压比可知,白炽灯上的压降非常小所以白炽灯不亮灯。有大电流输入的情况若开关电源没没有进入危险状态(开关电源输入有大电流),电流很大,可等效看作Zo很小。假设此时电源流入的电流平均为5A,相当于Zo上的平均电流为5A,Zo上的阻抗大约为220/5,大约是44Ω。
概述:

EPS应急电源零切换在线式消防设备应急电源,在继承现有消防应急电源技术的基础上,按照GB16806-2006国家标准《消防联动控制系统》研制出的零时间切换的新型产品,该产品解决了高压纳灯,卤素灯和特殊电器装置因切换时间长而不能正常工作的问题,该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安装型式:落地式、分体式、壁挂式、内嵌式。
备用时间:30~180分钟,国标型(可按设计要求配置备用时间)。
广东EPS应急电源10kw11kw12kw型号
广东EPS应急电源10kw11kw12kw型号
 急电源采用单体逆变技术,集充电器、蓄电池、逆变器及控制EPS应急电源工作原理图引

器于一体。系统内部设计了电池检测、分路检测回路,其他主要部件的工作原理如图所示,智能化应急电源,采用后备式运行方式。

当市电正常时,由市电经过互投装置给重要负载供电,同时进行市电检测及蓄电池充电管理,然后再由电池组向逆变器提供直流能源。在这里,充电器是一个仅需向蓄电池组提供相当于10%蓄电池组容量(Ah)的充电电流的小功率直流电源,它并不具备直接向逆变器提供直流电源的能力。此时,市电经由EPS的交流旁路和转换开关所组成的供电系统向用户的各种应急负载供电。与此同时,在EPS的逻辑控制板的调控下,逆变器停止工作处于自动关机状态。在此条件下,用户负载实际使用的电源是来自电网的市电,因此,EPS应急电源也是通常说的一直工作在睡眠状态,可以有效的达到节能的效果

当市电供电中断或市电电压超限(±15%或±20%额定输入电压)时互投装置将立即投切至逆变器供电,在电池组所提供的直流能源的支持下,此时,用户负载所使用的电源是通过EPS的逆变器转换的交流电源,而不是来自市电。

当市电电压恢复正常工作时,EPS的控制中心发出信号对逆变器执行自动关机操作,同时还通过它的转换开关执行从逆变器供电向交流旁路供电的切换操作。此后,EPS在经交流旁路供电通路向负载提供市电的同时,还通过充电器向电池组充电。

除用于应急照明系统外,其中三相智能化变频应急电源主要是为一级负荷中的电动机提供一种可变频的应急电源系统,该产品方便解决了电动机的应急供电及其启动过程中对供电设备的冲击影响。智能化应急电源可接受消防联动信号、建筑智能总线信号控制,并可设定优先级,防止越级控制。

广东EPS应急电源10kw11kw12kw型号
广东EPS应急电源10kw11kw12kw型号
历时4个月,我终于完成了,这个项目,而且还是顺利完成的。完成了这个项目后,我直接请假一个月,累坏了,身体和大脑都到了极限,在休息的这一个月里,我每天的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就这样我混混沌沌的过来一个月。一个月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我去单位上班,没主动请缨拿新项目,有了前面的这些经历,我发现我的心态平和了——谁让我们把青春献给了祖国,就要为企业做贡献。这次对我说,近一段时间你比较辛苦,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EPS应急电源规格很多,按输入方式可分为单相220V和三相380V;按输出方式可分为单相、三相及单、三相混合输出;安装形式有落地式、壁挂式和嵌墙式三种;容量有从0.5kW到800kW各个级别;按服务对象可分为动力负载和应急照明两种;其备用时间一般有90~120分钟,如有特殊要求还可按设计要求配置备用时间。因此EPS应急电源能满足我们一般工程中的需要。
广东EPS应急电源10kw11kw12kw型号
广东EPS应急电源10kw11kw12kw型号在使用高速计数器之前,应该用HDEF(高速计数器定义)指令为计数器选择一种计数模式。使用初次扫描存储器位0.1(该位仅在次扫描周期接通,之后断开)来调用一个包含HDEF指令的子程序。对于高速计数器来说,我们可以使用指令向导来配置计数器。向导程序使用下列信息:计数器的类型和模式、计数器的预置值、计数器的初始值和计数的初始方向。要启动HSC指令向导,可以在命令菜单窗口中选择ToolsInstructionWizard,然后在向导窗口中选择HSC指令。

 
标签: EPS应急电源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