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  咨询  介绍  深圳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佛山到丹东凤城物流专线直达*价格多少

   日期:2020-09-25     浏览:0    
核心提示:佛山宏达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物流企业,国家AAA级物流单位,国家物流协会成员,实力雄厚,资质俱全,专营至全国货物运输业务

 佛山宏达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物流企业,国家AAA级物流单位,国家物流协会成员,实力雄厚,资质俱全,专营至全国货物运输业务,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素质物流人才,公司引进了国内先进物流软件体系,采用率物流技术作业,坚持做到安全、快捷、实惠的现代运输目标。

   今天的宏达物流以专业化、规模化的物流公司形象跻身行业前列。目前,公司管理仓库总面积33万多平方米,年运输量80万吨公里,配送能力200万票次,在全国范围内设立180多个物流服务平台。

   先进而的信息处理手段,是宏达物流不断进步的有效保障。“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ALIS)”在设计上追求灵活和完架构,在运用过程中追求信息准确性、性和实时性。为公司信息的快捷传递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成为网络化运营不可或缺的工具。高度信息化,不但使物流实行精益化管理成为可能,也向客户提供了更高价值的信息服务。

    倡导“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在不断积累第三方物流服务经验的同时,培养了大批对各地物流市场和物流知识非常熟悉的专业人才,并引进了一批高层次的物流人才和管理人才,形成了创新、务实、专业的管理团队。的广渊物流团队,成就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在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的同时,也了物流的行业地位。

     个性化服务的物流服务,是现代企业物流需求的精髓。针对不同客户的物流需求,在收集、、加工实时的物流信息的基础上,为客户设计整体物流方案,提供物流功能集成和社会物流集成服务,提高物流管理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同时,在为客户提供仓储、快准运输、精益配送、整体物流方案策划、物流咨询、冷链物流等物流服务以外,还针对企业需求,为客户提供条码管理、补货、包装、库存等多项值服务。这些服务的实施,为客户快速反应、决胜千里及节约成本提供了可靠的,在有限的时间内赢得无限的商机!

    先进的物流服务理念、完善的物流信息系统、的员工团队铸造了广渊物流科学、的内部管理与客户服务体系。目前,宏达物流在全国范围内有180多个物流服务平台,这些平台通过功能强大的信息系统实现随时的信息互通和快速反应,形成了的物流服务网络。

     作为不断追求的现代物流企业,以高起点、高标准的企业定位、管理水平和超常的发展速度而名动业界。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实施并取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权威机构认证;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设置了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多条专线;2010年,购置了一系列高端冷链物流车辆,为物流进入冷链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08年,成立网购物流部并签约淘宝网,走出了网购物流的步,通过不懈追求物流创新,为客户节约成本,提供超值的物流服务。佛山到丹东凤城物流专线直达*价格多少

     不仅建立了完善的信息系统、健全的运作网络、的运作流程,而且把先进的物流理念、技术与国内现实物流环境有机结合起来,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建立了宏达物流独特的竞争优势。宏达物流先后荣获商标、20家具竞争力的物流公司、“物流百强企业”第十名、AAA级信用企业、A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广东省食品冷链物流定点企业、广东省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广东省物流管理创新型企业、广东省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示范企业、广东省重点流通企业等称号。
hongda56宏达物流

 
标签: 物流专线直达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