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  咨询  深圳  介绍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山东EPS应急电源65kw75kw85kw包安装

   日期:2020-09-24     浏览:0    
核心提示:专业生产EPS消防应急电源,UPS不间断电源,消防巡检柜,直流屏,火灾监控,KBO,双电源等消防产品。20年我们始终如一。山东EPS应

专业生产EPS消防应急电源,UPS不间断电源,消防巡检柜,直流屏,火灾监控,KBO,双电源等消防产品。20年我们始终如一。

山东EPS应急电源65kw75kw85kw包安装
山东EPS应急电源65kw75kw85kw包安装
现在自动化控制过程中,除非一些简单的控制柜的组合,这些地方基本用IO点就能将所有的动作实现,而稍微复杂一点点的工程项目,肯定会有像模拟量采集或者通信这样的需求,而我这边在次使用博图的时候,就需要使用模拟量采集的信号,当时在搜索过程中,查了很多相关的资料,终我选择使用指令中的标准与缩放两个指令来实现这个控制的,这里贴出我的程序,希望能给大家一点点帮助,或者大家告诉我还有别的方式采集的话,更简便,以前我还使用过S7-200这款plc,还有欧姆龙CJ1M中也使用过,下面这些图片大家先看下,有的可能以后你们使用中会遇到一些,是可以直接套用的。
概述:

EPS应急电源零切换在线式消防设备应急电源,在继承现有消防应急电源技术的基础上,按照GB16806-2006国家标准《消防联动控制系统》研制出的零时间切换的新型产品,该产品解决了高压纳灯,卤素灯和特殊电器装置因切换时间长而不能正常工作的问题,该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安装型式:落地式、分体式、壁挂式、内嵌式。
备用时间:30~180分钟,国标型(可按设计要求配置备用时间)。
山东EPS应急电源65kw75kw85kw包安装
山东EPS应急电源65kw75kw85kw包安装
 急电源采用单体逆变技术,集充电器、蓄电池、逆变器及控制EPS应急电源工作原理图引

器于一体。系统内部设计了电池检测、分路检测回路,其他主要部件的工作原理如图所示,智能化应急电源,采用后备式运行方式。

当市电正常时,由市电经过互投装置给重要负载供电,同时进行市电检测及蓄电池充电管理,然后再由电池组向逆变器提供直流能源。在这里,充电器是一个仅需向蓄电池组提供相当于10%蓄电池组容量(Ah)的充电电流的小功率直流电源,它并不具备直接向逆变器提供直流电源的能力。此时,市电经由EPS的交流旁路和转换开关所组成的供电系统向用户的各种应急负载供电。与此同时,在EPS的逻辑控制板的调控下,逆变器停止工作处于自动关机状态。在此条件下,用户负载实际使用的电源是来自电网的市电,因此,EPS应急电源也是通常说的一直工作在睡眠状态,可以有效的达到节能的效果

当市电供电中断或市电电压超限(±15%或±20%额定输入电压)时互投装置将立即投切至逆变器供电,在电池组所提供的直流能源的支持下,此时,用户负载所使用的电源是通过EPS的逆变器转换的交流电源,而不是来自市电。

当市电电压恢复正常工作时,EPS的控制中心发出信号对逆变器执行自动关机操作,同时还通过它的转换开关执行从逆变器供电向交流旁路供电的切换操作。此后,EPS在经交流旁路供电通路向负载提供市电的同时,还通过充电器向电池组充电。

除用于应急照明系统外,其中三相智能化变频应急电源主要是为一级负荷中的电动机提供一种可变频的应急电源系统,该产品方便解决了电动机的应急供电及其启动过程中对供电设备的冲击影响。智能化应急电源可接受消防联动信号、建筑智能总线信号控制,并可设定优先级,防止越级控制。

山东EPS应急电源65kw75kw85kw包安装
山东EPS应急电源65kw75kw85kw包安装
根据自然现象,任何物质被冷却后,那么它一定会放出热量。为此在车上使用一种压缩式制冷装置。制冷剂在封闭的管路中循环流动,并不断地在液态和气态之间来回转换。其原理是:将气体压缩;通过放出热量使气体液化(冷凝);在吸收热量的情况下,通过减压来使液体气化。这个过程不是制冷,而是抽走车上空气中的热量。带有膨胀阀的制冷回路制冷循环管路中的压力和温度总是取决于瞬时的工作状态。所给出的数据只能作为参考值。这些值是在这种情况下获得的:在20℃的环境温度中停放了20min后且发动机转速为1500~2000r/min;在20℃且发动机不运转时,制冷剂循环管路中作用有0.47MPa的过压。
EPS应急电源规格很多,按输入方式可分为单相220V和三相380V;按输出方式可分为单相、三相及单、三相混合输出;安装形式有落地式、壁挂式和嵌墙式三种;容量有从0.5kW到800kW各个级别;按服务对象可分为动力负载和应急照明两种;其备用时间一般有90~120分钟,如有特殊要求还可按设计要求配置备用时间。因此EPS应急电源能满足我们一般工程中的需要。
山东EPS应急电源65kw75kw85kw包安装
山东EPS应急电源65kw75kw85kw包安装正确的学习方法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水平和自身情况,来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要有目的、有目标地去学习,要善于学习别人好的方法,学习别人的经验和教训,使自己少犯错误、少走弯路,用短的时间,完成自己的既定任务。小编有话说:在的技能培训过程中,发现有两类学生是让老师头大的。一是学习相当认真的学生,老师后就表示,他是坚定了学习的信念,从第1章开始学起,每一个细节都要学懂。这种学习态度的学生,是下了决心的,积极性是值得鼓励的,但要善于遂行学习的引导,不然很容易钻死胡同学习不能完全凭着热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水平、学习的时间、学习的目的等来确定学习的计划,就是你学习完了去干什么。

 
标签: EPS应急电源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