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  咨询  深圳  介绍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秋分时节 思乐得保温杯 一杯暖人心

   日期:2020-09-23     浏览:0    
核心提示:一转眼,残暑终,昼夜平,秋分悄然而至。微风轻拂,丹桂清香。 今天上午,上海思乐得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的蔡云华一行及政班子,带着6个定制的蛋糕和大厨前往南汇四灶果园村舒馨睦邻点,为58位老人送上健日宴,集体庆生。​


一转眼,残暑终,昼夜平,秋分悄然而至。微风轻拂,丹桂清香。
今天上午,上海思乐得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的蔡云华一行及政班子,带着6个定制的蛋糕和大厨前往南汇四灶果园村舒馨睦邻点,为58位老人送上健日宴,集体庆生。




宴会上,老人们欢声笑语地围坐在一起,品尝着为他们精心准备的上海本帮菜及长寿面。

思乐得一行为寿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点燃生日蜡烛,共同唱响生日快乐歌。

除了美食,书院镇文化中心还精心策划送上了一台戏,思乐得的两位员工也同台献艺。

秋风起、秋分至、天渐凉,而宴会现场热闹非凡,美味的菜肴、精彩纷呈的表演,都温暖着现场每一位老人。

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当先!近三十年来,思乐得坚持社会责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未来思乐得也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使命,弘扬社会正能量。
 
一杯暖人心,一生思乐得!

有意向需求请搜索:上海思乐得实业有限公司
 
标签: 保温杯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