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咨询  深圳  客车  托运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吉林长春高强内支撑盲管-价格

   日期:2020-09-23     浏览:1    
核心提示:排水盲沟的应用及做法参考吉林长春高强内支撑盲管-价格摘要:盲沟在市政及园林景观工程中时有应用,本文仅针对盲沟的应用情况及
排水盲沟的应用及做法参考
吉林长春高强内支撑盲管-价格
吉林长春高强内支撑盲管-价格
吉林长春高强内支撑盲管-价格
摘要:盲沟在市政及园林景观工程中时有应用,本文仅针对盲沟的应用情况及做法进行总结。
吉林长春高强内支撑盲管-价格
关键词:盲沟  应用  通用做法 正文:定义:盲沟又叫暗沟,是一种地下排水渠道,用以排除地下水,降低底下水位。作用:用于在一些要求排水良好的道路路基、活动场地等,如体育馆地下水位高以及影响植物生长的地方可以用盲沟。
外墙外保温作为重要的建筑节能技术,受到了范围内的高度重视,各国均开始了实际的对建筑墙体的节能指标的实施工作。追根溯源,这一技术起源于上世纪4年代的瑞典和德国,至今已有7多年的历史,经过多年的实际应用和在全球不同气候条件下长时间的考验,证实采用该类保温系统的建筑,无论是从建筑物外装饰效果还是居住的舒适程度,是一项值得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应用的节能新技术。我国作为能耗大国,自上世纪8年代后期以来,逐步实施了节能3%、5%和65%的三步节能工作步骤,并开始在有条件的城市里展开更高节能指标实施程度的有益尝试,为第四步节能指标的确立预备条件。
一、主要材料1.   塑料盲沟:塑料芯体是以热可塑性合成树脂为主要原料,经过改性,在热熔状态下,通过喷咀挤压出细的塑料丝条,再通过成型装置将挤出的塑料丝在结点上熔接,形成三维立体网状结构。2.   塑料盲沟要求:(1)立体结构,其空隙率为80-95%;(2)抗压强度大,在250KPa压力下,其压缩率低于10%;(3)经久耐用,柔韧性好;二、做法1.  排水碎石盲沟(30×30cm)底部纵向埋设φ50mm塑料盲沟。盲沟顶面设反滤布,其侧壁和底部采用2cm水泥砂浆+带膜土工布隔水层。每20-50米左右设置φ80mm双壁波纹管将渗水引入雨污水管。
吉林长春高强内支撑盲管-价格
据相关人员介绍,关于建筑的外墙保温节能技术,咱们家园是没有可能采用了,在能源价格高涨的今天,看看这项技术的进展吧。黄振利和他的北京振利高新技术公司,是一个以技术密集和先进理念打造的企业,近,听说美国人都看上了他的双减(即减少垃圾生成量,减少能源消耗量)企业使命,意欲与他合作,共同推进这一为人类生存带来福祉的环保项目。记者在北京新大都酒店匆匆采访了他。黄振利告诉记者,近他们完成了两个关于外墙保温的科研课题,一个是《外墙外保温裂缝生成的原因及其控制技术的研究》这个项目定于11月5日由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组织专家鉴定;另一个是将在防水协会年会上,振利公司提供主体论文《外墙保温防水技术的研究》。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